close



你是否過了25歲後就漸漸開始擔心肌膚鬆弛與地心引力的問題,並一直會一直關注抗老撫紋相關事情?事實上愛美的我們應該都有這層擔心~不管哪個年代的女生無不投入美顏行列,希望能擁有一張與實際年齡呈現反比的顏面。

為什麼年長者容易產生皺紋?除了膠原蛋白的漸漸減少與流失外,另外就是你的肌膚體質有沒有顧得好好的~

所以我相信肌膚應該要做好油水平衡狀態,乾燥的肌膚,代表肌膚保水少,肌膚惟有達到油水平衡狀態,才不容易有後續更多的問題(或者是脆弱到很容易有皮膚方面問題)。

因為其實我很常大笑,所以我很擔心法令紋久了會有皺紋,我除了有黑黑的黑眼圈外,我的淚溝那邊很明顯,也是我很擔心的地方。


這次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用了約一個禮拜左右的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北衛粧廣字第10412134號),這款是特別針對25歲以上輕肌齡肌膚,推出對抗初老跡象、擺脫幼紋恐慌期的系列產品。

 

在使用含有Neodermyl®藍色美膚能量素的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時,可以搭配「15秒按摩密技」,在潔膚、化妝水後,均勻塗抹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並且按照下面步驟:
1.手握拳用指關節處,從下巴處往上輕輕按壓至臉頰。
2.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額頭中間向外推開,輕輕的畫圈按壓最後停在兩側。
3.以中指指腹順著紋路處,由下往上輕輕畫圈按摩。
4.如果真的那麼覽的研究的人,就還是用老方法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畫圈按摩吧!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Neodermyl®藍色美膚能量素用以提供肌膚所需彈潤能量,增加緊緻度,撫平臉上的小細紋。加上搭配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深層滋養保濕,幫助肌膚修護,使肌膚更加水嫩、緊緻、有光澤。

在使用時候精華液本身不是大家一般看到的透明稠狀精華液,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乳液的顏色,但質地不是乳一般的濃稠(阿就是精華液呀~),而且很妙的是,我覺得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豆花的味道  XDDDD

 

原本我以為UNT這類可對抗輕熟齡的產品會比較滋潤點,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外的清爽好吸收,只要再搭配15秒按摩密技訣竅,馬上就可以很快的使用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而且跟超能緊俏抗痕精華一樣不會油膩的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質地也比很多家乳霜來的清爽不黏膩,我最怕質地很厚重的乳霜,我覺得照這種質地,連到夏天使用應該也不會狂出油的現象發生。(他要按壓周圍的白色蓋子,乳霜才會出來唷~)

 

 

 

 

 

且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在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後使用,感覺能幫助精華液鎖住更多保濕,所以不用擔心肌膚的水分很快就流失的問題,整體而言,使用上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我不能要求要有一張完整無瑕的雞蛋臉,但是就保濕清爽潤澤肌膚彈力來看,確實是這段期間我感受到的。

 

 

 


附上相關資訊,你們自己參考唷:
UNT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購買頁:http://w.unt.tw/5A3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購買頁:http://w.unt.tw/5A4

 

 

 

相關活動:
 -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35ml+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30g+ 超頻動能活膚儀 原價:$2,398元,新品上市口碑優惠價 $1,448元。
  - 新品上市獨家贈送: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凡購買「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加贈「超頻動能活膚儀」乙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