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好到發揚(羊)~~~

過年我也汰舊換新機,將老到不行的IPHONE4換成IPHONE6,事實上證明IPHONE6還是有成長的,沒有向網路上很多人講得沒啥改變呀!!!(照相功能還是很厲害,陽光灑在臉上的光線都檔不住,哈哈~~)
這是一篇非常輕鬆毫無壓力的文章,會有這篇也是因為剛好參加到聖誕抽獎活動,剛剛好很幸運的被抽到這樣。


BY TERRY是我之前完全陌生與沒接觸過的歐美品牌,別以為在台灣比較陌生與少櫃位就輕視他,他可是靠著優越產品和奢華質感,在歐美熱賣多年的呢~~


當拿到他們送的指甲油小禮物時候,我還特地了解一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好吧!老實說價位有點超乎我想的,如果身為指甲油控的我火力都放在他們家...我應該要花更多心力賺錢這樣...哈~


但是用了BY TERRY指甲油之後,我覺得....偶而買個她們家的產品絕對不為過,因為花得很值得!



就這次試用的指甲油來說,從華麗的菱格紋包裝圖(得分!)、飽和的顏色(得分!)、好用的刷頭(得分)及快乾的特性(得分!),再再都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絕對是對的!



我這次得到的是BY TERRY~TERRYBLY光采亮色指甲油12(深紫色)。我超級!超級!愛紫色!!!因為紫色是一種極具奢華魅力與神祕感的色彩,尤其是深紫色更是絕對尊貴與奢華的代表(看不出來我很愛紫色吼!哈~)


與許多指甲油相比較,BY TERRY光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但我覺得上第一層顏色很像葡萄的顏色,就像下圖第2張),再上一層跟鋼琴烤漆一樣飽和到發亮(剛好我又是深色的就很容易看出來~)。而且很容易乾,當換手塗抹時候,其實原本那隻手上的顏色已經乾得差不多了,所以不太容易不小心"回"到~~


上第一層樣子(顏色真的好像葡萄的顏色)~~



來暗一點點的地方拍一下,色澤如何~~




而且它沒有很重的刺鼻味,連同包裝都非常的有質感刷頭大小很剛好(扁狀),又彈性佳,以前擦過他牌的指甲油筆刷不是過大,就是過小且刷毛彈力不好,所以力道就難控制,也很容易畫到指緣肉。(指甲油的刷毛也是很影響指甲成果的成敗der~~~)



總之這個聖誕節到來的小禮物讓我很驚奇,好上色、快乾真的是很方便,加上顏色的挑選真的沒話說,有高貴紫的神祕沉靜感。如果控制指甲油的那個荷包有多的預算,偶而多來寵愛自己嘗試一下也沒不可以啦!!!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