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我終於有機會體驗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每個月都會給女孩兒們驚喜,像這樣的體驗和其實國外行之有年,女孩們都很期待每個月透過固定訂閱,然後看這個月會得到甚麼樣的驚喜與東西,台灣美眉也不用光羨慕別國女孩有這樣好玩又可兼美容保養的事情,butybox聽到大家心聲囉!butybox也很用心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這次到手的3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有:
莎莉韓森 頂級沙龍指甲油 正貨乙支(顏色隨機)
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單片正貨1入
聖堂保膚 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一組(各10ml)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 正貨乙支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 頂級沙龍指甲油 370 時尚教主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指甲油非我頭一次使用的指甲油,它的顯色飽和度很高,以指甲油來說也算是我遇到很速乾的一個品牌。(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很愛指夾油,而且又是我介紹過的品牌,當然超級愛~~~)

 

 

 

 

 

 

 


 370 時尚教主在色彩上完完全全是怎麼擦怎麼好看的裸色系顏色,我覺得擦起來像是紫藕色,怕亮色系、走低調風格指甲油的女孩,應該都能夠接受這個顏色才對。

 

 

 

 

 

 


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這款面膜保濕性很高,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薄透型面膜,所以敷起來親膚性算很高,而且敷完後肌膚真的很水嫩嫩,整個臉感覺很保濕唷!

 

 

 

 

 

 

 

 

 

 

 

 

 

 

 


聖堂保膚 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這兩個我就只用黑晶潔顏膜照片來做總講解就好,因為我覺得兩款在使用前後感覺肌膚都很透亮,感覺臉超乾淨的,尤其是黑晶潔顏膜雖然本身提到潔顏,但是臉也不會因此而緊繃不適,兩款凍膜敷完臉感覺透亮嫩嫩的。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全身都可以用唷~不只是手、手肘、腳等等身體部位,都可以擦唷,它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乳液味道,身體推擦很容易,擦完也不會油油的保濕性也很厲害,我腳後跟擦完後開暖氣睡覺,隔天還是沒有乾乾的後腳跟捏!

 

 

 

 

 

 

 

 

 


除了這香美妝保養品可以體驗外,這個月還有隨機二澤一送小香:
Rihanna Rogue 蕾哈娜 狂放女性淡香精/1.5ml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1ml

我獲得了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這種贈品小香隨身攜帶補充很方便,對於愛噴香水女生來說真的是太便利了啦!!!!!(VERSACE之前我有用過一款,愛上真的無法自拔)

 

 

 


我好喜歡這樣的體驗盒,因為總是有收到驚喜的感覺~

 

 

 

 


這個月還有CHISA加價購喜歡的話可以自己到這頁面參考唷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chis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