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吃到宅配好食,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來分享了!!!這種速度算是沒拖稿唷~~(啾咪)
 



我今天要提到的這美食─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總店面在高雄,但是台南也有一家分店唷!!很可惜的是我不能親自到現場吃,不過還好的是,店家有推出所謂「半成品」三明治可供宅配。

 

 


「半成品」不是指三明治有缺角或者其他不良拿出來宅配大促銷,「半成品」指的是因為沒有做到在店內提供的現煎現吃的服務,所以好像只做了一半,剩下的另一半要由買家自己完成,才能享用美食而來。

 

 

 

 


東西寄來我超興奮的,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其他的點心可以做選擇唷!(然後三明治外面不是做不好ㄍㄡˇ到,是因為這樣方便辨識)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的賣點就是那吐司裡除了肉食主食材外,另一個大重點、大賣點就是每一份鹹口味的三明治裡一定會夾著我超級愛吃的起司!!(起司真的是超好吃的呀~~~每次跟食物搭配就是能襯托出食物美味,為餐點大大加分~~~~)

 

 

 

 

 

 

蒂兒小廚娘時間,因為要親自動手完成美食,所以我說它有它的樂趣在,宅配的三明治如何在家完成超好吃的美食咧?來吧!動手吧!!!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半成品製作方法:平底鍋拿出非常好用的平底鍋,把你的沙拉油、橄欖油等等通通收起來,什麼油都不用下,直接將外層已經有塗滿熱樂煎經典奶油的吐司給平放在平底鍋,小火慢慢地煎至有焦黃的脆感(不是叫你煎到都烤黑焦的那種狀態),就可以了唷~

 

 

 

 

 

 

 

 

 

 

 


記得要小火,不然裡面熟都還沒熟,外面卻焦掉就GG了~~~

看到這些在平底鍋上的美味三明治,真的很迫不及待,我還偷偷先翻開來看,天呀~鹹味的BBQ雞肉與辣味雞肉兩個口味的起司在牽絲了...... >0<

另外煎了甜的煉乳棉花糖與巧克力棉花糖口味,棉花糖遇熱融化的樣子也不輸給鹹味的(白花花棉花糖融化的糖醬,反而看了更想吃  XDDDDDD

 

 

 


我一口氣煎了四種口味(就是忍不住拿到就想一次試吃麻~),鹹口味的BBQ雞肉與辣味雞肉都很好吃,我覺得差別只在於辣味雞肉的口味偏重,辣度...我是能吃辣的人,所以他們家的辣味雞肉並沒有辣到我!然後兩個相比BBQ雞肉的味道反而略顯淡了點(應該先吃BBQ雞肉),但S哥吃了BBQ雞肉直說好吃。

 

 

 

 

 

 

 

 

 

 

 

 

 


你看與融化的起司結合,一整個絕配的口感呀~~~我們兩個都覺得這組合真的不能缺少那一片起司,我相信很多人吃三明治也喜歡加起司吃,因為起司加上其他食物一起吃就是一整個很對味呀~~~~~(我愛吃這個,真的

 

 

 


而甜味的棉花糖三明治,喜歡吃甜的人一定很喜歡這種甜味幸福感棉花糖女孩蒂兒在吃棉花糖三明治的畫面,感覺就整個很幸福呀~煉乳棉花糖三明治與巧克力棉花糖三明治,各屬於不同甜味的代表,你想看看棉花糖加上煉乳與巧克力的那種感覺,不過棉花糖融化在兩片吐司裡的口感,跟我在尚未食用前想得有點不太一樣。(跟加糖霜的感覺也不一樣)

 

 

 

 

 

 

 

 

 


棉花糖化掉手不小心沾到真的變很黏,但是他們放了不只一顆棉花糖(我記得我好像看到至少有三個),所以剛起鍋的棉花糖三明治每一口都能夠吃到棉花糖沒問題。

 

 

 

.

 

 

 

如果你要親訪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專賣店,高雄與台南都有專賣店。而且到現場還有特色商品現做沙拉手做優格自製甜點新鮮現泡飲料怪怪胡椒醫生汽水等可以供大家做選擇。
 

 


像這樣可以宅配、好吃又有趣的美食,喜歡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店家只開在高雄與台南的問題,只要用宅配方式一樣可以享受到現煎現吃的味道,而且不需要額外繁複的步驟,只要小火慢煎就可以完成了,真的是很方便。

 

 

 

 

 

 

對了!對了!除了美味的三明治之外,宅配也可以有很多小點心例如手工布朗尼蝦餅蜜糖吐司丁等,也都很好吃唷~尤其是手工布朗尼味道香濃又很夠味道,蜜糖吐司丁有吐司的香氣又帶著淡淡的糖香不死甜,是吃了會很ㄕㄨㄚˋ嘴的小點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超級心動的朋友,就到他們的粉絲團去探個更多的究竟唷~~~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粉絲團
熱樂煎 電視專訪/ 報導
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熱樂煎
一袋女王電視/ 報導

高雄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全台原創外帶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8:30~21:00 [提供免費wifi,店內只提供騎樓一些座位,歡迎共桌享用,不提供廁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0號
☏ 07-313-00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臺南 熱樂煎五星主廚快餐車~高雄過來的外籍主廚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3:00~20:30
攤位位置︰台南國華街2段164號門口
路程5分鍾內可以免費外送可以打來預訂喔!
☏ 06-511-5092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