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旅遊完的隔天,立馬在家清潔臉部肌膚囉!!!然後很迫不及待分享這一篇!!


現在的空氣中髒污很高,外在肌膚其實也深受其害,應該不少人出去一下,不是看到自己變黑黑髒髒的,就是衛生紙擦拭時就可以看到很多髒灰塵、污垢。

最近拿到一包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不同於以往市售調好的泥狀面膜形式,這次的面膜要自己小動手唷~~~(到手時候會有錯覺,自己好像拿到一包滿滿的細胡椒粉一樣  XD)

 


以往我用過市面上各種泥狀面膜,這種都是已經調好的,泥狀面膜多半都有深沉清潔、清除肌膚髒汙作用,也會因應各種需求另外加強保濕、透亮等等的系列產品。

這次拿到的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泥膜比例要自由調配,好敷又好玩(我對於自己可以動手泥膜感到很新奇又興奮!!!)

 


來自非洲北部-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黏土GHASSOUL CLAY富含許多微量元素,在以前就有被摩洛哥婦女廣泛的使用在皮膚清潔與保養上。

一起來學摩洛哥婦女們的美容方法吧!

 

 

 


使用方式:
STEP1、取出10~15克的粉狀,置於調配碗中。

 

 

 

 

 

 


STEP2、比例是火岩泥:水→1:2,慢慢混和調勻(也可以用絲瓜水、化妝水等美容液唷!)。

 

 

 

 

 

 

 


STEP3、均勻塗抹與臉部,靜置三分鐘(不要敷到乾裂!!!那樣太乾了,反而適得其反)。

 

 

 

 

 

 

 

 

 

 

 

 

 

 

 

 

 
STEP4、清水洗淨,以毛巾擦拭乾淨,還原素淨肌膚。
 


我覺得敷完臉變得很乾淨透亮呀!!!我的肌膚在使用完泥面膜時候,覺得肌膚一整個超級乾淨,利用泥面膜就能夠簡單清除毛孔髒汙,把乾淨透亮的肌膚還給我。而且雖然我不長粉刺痘痘,但是我毛孔也還是會開口笑見人的,用完後我覺得毛孔比較緊緻,不再一直是開門見客的狀態(鼻子前後差比較明顯~)  XDDDD

 

 

 

 

 

 


另外泥膜可不只有敷臉這種方法唷!!我記得有個國家海邊的自然泥,可以全身都通用,大致上就是這種感覺,泥膜大致上還可以這樣用:(這邊不多做實際圖片介紹,僅提供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參考)

  • 針對問題重點加強,例如:敷於T字部位或特定局部。
  • 取三個瓶蓋大小 ) 加入四倍的水溶解成泥狀用於身體護理
  • 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抹頭髮上,等三分鐘後沖洗乾淨,持續使用擺脫毛燥稻草髮
  • 洗澡時,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厚重的角質跟著被代謝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內含人體所需的有機物與礦物質微量元素,所以對於去除髒污、細緻毛孔、緊緻肌膚很有感,不只有吸附肌膚的多餘的髒污與油脂,還能使臉部肌膚保濕不乾燥,摸臉時候也感覺肌膚平滑飽滿柔嫩,這種潔淨感實在好難以抗拒呀!!!!

 

 

 

 

 

自己看相關介紹唷→http://goo.gl/ogUo2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