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展示我的DF美肌醫生淨白肌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傳明酸淡斑精華嗎?

 

 

接下來我要來講系列商品的另一個淨白肌傳明酸亮白眼霜

 

 


這不是我頭一次接觸到他們家眼霜,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眼霜就是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多胜肽抗皺眼凝霜,用過之後我對他們家眼霜很有信心,很多滋潤的眼霜用久了可能太補都會長小肉芽,但他們的眼霜在使用後都不會有這種現象。

加上這次這個可以讓暗沉的眼周重現光明機會,我怎麼可以放棄~一定要再度適用下去的呀~

【無酬邀稿文】

淨白肌傳明酸亮白眼霜(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10562 號)
內含衛生署核可高濃度3%傳明酸成分添加,並搭配酯化維生素C,能抑制眼周黑色素生成,且成分單純溫和,比較不傷肌膚。

 

 

 

 
 

眼周其實很容易跟著年齡走,如果沒有好好保養它,馬上就會被人家猜到年齡唷~(更誇張的就是...猜得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囧

我都是在清潔完肌膚→淨白肌 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淨白肌 傳明酸淡斑精華→淨白肌傳明酸亮白眼霜
 

 

 

 

 

 


淨白肌傳明酸亮白眼霜的質地很溫和清爽不油膩,跟我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多胜肽抗皺眼凝霜相比,這次新產品又更加清爽唷,我覺得質地比較稀一點點,所以沒有油油滴~~~

適用的這段時間,我還在使用時候搭配眼周按摩運動,除了幫助眼霜快快吸收外,另外也是為了要改善眼周循環,幫眼周做運動啦~~~

 

 

 

 

 

 


在使用淨白肌傳明酸亮白眼霜這段期間,對我而言比較有明顯的影響是,可能是因為我在使用時候都有搭配眼周按摩,所以我覺得眼睛的黑眼圈沒有繼續黑下去(這是我很害怕的)之外,也不太容易水腫老是眼拋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