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男生,連我自己都覺得為什麼女生總有那麼多商品可用,那麼多心商品一直出來...但也因為這樣,其實可以用到很多新產品也是一大樂趣呀~我知道不熱衷的永遠不懂~(聳肩)

這一篇是要講關於船井funcare出雲溫泉活膚系列-出雲溫泉活膚精華液、出雲溫泉活膚霜的故事...(喂~

 



這個連蘇慧倫都推推,日本原裝進口來的出雲溫泉活膚系列產品,試了約1.2個禮拜質地我很喜歡。

 

船井與日本百年化妝品公司桃谷順天館 - 明色合作從研發到封裝過程,以嚴謹的態度與專業技術完成。出雲溫泉活膚精華液出雲溫泉活膚霜嚴選於日本千年出雲溫泉,溫泉的特性可以溫和、低刺激的鎮靜肌膚,大量的水分補給、使老化角質軟化等

外包裝是以貴婦金呈現,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品如果包裝像這樣,就會有用了超高級產品的幻覺,然後又會覺得產品很滋潤。
 

這兩罐怎麼定義順序,其實很簡單,自己有保養的、有看過我保養的,應該都會聽到很膩。
 
 

※使用順序:清潔肌膚→化妝水→精華液→活膚霜

 
1.用化妝水滋潤肌膚之後取適量【出雲溫泉活膚精華液】在手心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露輕輕按摩使其吸收。
 
 
 
 
 
 
2.建議於想要改善的部位可加強使用。

 

3.取適量【出雲溫泉活膚霜】,用於出雲溫泉活膚精華液】後的整張臉,並帶到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沒有用真的都不會知道,原本會以為帶一點油的感覺,結果完全都沒有!!!!(好啦!我就是被外包裝影響)

活膚精華液後至活膚霜沒有一個有一點油膩感,在臉上塗抹,感覺很保濕,一整個馬上就化開了!!!!!(god!我真的有意外到)

 

我又回頭看了一下,不曉得它的保濕感是不是因為用了日本龜甲萬雙分子玻尿酸(從菌種中發酵而來的),所以皮膚感覺都保濕水潤潤的~~~
 
這款很適合想要保濕 x 抗老 x 活膚等三管齊下的朋友,我個人用的時候保濕感是當下能有所感受,但是我希望往後能夠讓它保濕感持久力再能夠維持下去我會更喜歡(個人覺得還能再進步)。

 
 
1.立即購買: http://goo.gl/2wLI5B
2.分享使用心得, 200 元折價券: http://goo.gl/aoqv1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