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西區一帶走跳那麼久,從來沒好好認真瞧瞧,位在中華路台北車站西門町之間,究竟隱藏了多少彩蛋。



因為跟朋友約見面聊天,在正餐時段肚子沒有多餓的情況下,我GOOGLE一下台北車站與西門町附近,找到了這家有輕食的咖啡廳─Sunny Cafe



Sunny Cafe位在台北車站與西門町之間安靜地帶,跟西門町相較之下,這邊少人經過,倒也多份鬧區中寧靜感。(我好喜歡寧靜的咖啡店呀~~~~~~)



整家店走的是美式復古工業風,不管外面還是裡面都給人很寬敞的感覺。







許多具特色的擺設為整家店加了許多分,咖啡店嘛~不重氣氛就流於商業化的俗氣,若在裝潢設計這塊下點功夫,不但別出心裁,整個用餐聊天氛圍也有別於一般餐廳用餐。






我朋友當天點了他們的全天供應餐點古巴三明治(附薯片)來吃(份量不大),然後附飲品有黑咖啡/柳橙果汁/錫蘭紅茶(三選一),他點了紅茶。(冰飲品感覺不大杯呀~)然後我朋友吃完覺得味道還可以~



因為不是很餓,我跟S合點一份煙燻雞肉披薩,然後兩人分別點了熱的檸檬香橘茶覆盆子香草茶來喝,熱的可以再回沖~




他們的煙燻雞肉披薩我跟S很喜歡,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吃~雖是單點但跟正餐一樣也有附薯片。(當天因為不餓還好,不然在正餐時段,好吃的東西只有這樣也很不過癮)



我們點的熱飲都還會附上一片小餅乾,餅乾單吃有點甜,所以那個是要拿來配茶品嚐的無誤~~~~


整體來說~Sunny Cafe的餐點真的是吃氣氛的~這邊就是很適合和朋友聚會,然後吃一點小點心,要認真吃得飽的話,應該都要點個2份吧!(但不收服務費的店,服務生態度又很好,我覺得都可以~~哈哈哈~~~)

但我就愛他那份輕鬆寧靜感,咖啡店人多感覺也是很吵雜,跟朋友選在這邊聚會,非常適合輕鬆地談天,整個店的設計也很有風格特色,這次尚未品嚐他的咖啡,等之後在來時後再好好研究吧!!!



店家資訊
店名:Sunny Cafe
店家FB粉絲團:Sunny Cafe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23號(台北火車站與西門町間)
電話:(02)2314-5333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