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天氣要冷多久,好天氣快來吧~~~~蒂兒是喜歡香水的女生,香水也不少罐,除了很久很久以前有次在粉絲團PO出我香水家產外,剩下的我好像沒好好地為任何一罐香水寫過文章吧!?(苦笑)好吧~我們來一篇吧~
 




香水對我而言,就像為身體穿上一層隱形的香氣斗篷,因應香氣的變化,心情也跟著改變,香味也可以讓女生變成為千面女郎。

最近得到絕對可以說是很好入手款的香水─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香氛噴霧。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咧?因為它超平價的呀!!想到讓身體香噴噴的,不用花大錢一樣可以辦到呀!!!

 

 


這次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香氛噴霧是已經改良過的,之前的瓶身比較矮胖(雖然容量不變),現在,重出江湖的S曲線小蠻腰新造型更讓我喜歡(我覺得更好攜帶與手拿)。

 

 

 

 


在我身邊的是這三罐→清新白麝香蜜桃戀人粉紅之吻,我挑的味道都是平常我比較喜歡的,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太過成熟濃郁的香水味,所以我在挑選的都是比較清新與甜密的味道,所以三罐帶來的香味感受有點不太一樣。香水會隨時間與體溫的有不同香味被激發出來,大致上都會被歸納為前、中、後調。(對香水小有研究的女生應該知道~)

 

 

 

 

 

 

 

清新白麝香★品牌經典熱銷款★

 

 


自然清新的花香,表現出單純而乾淨的感受,展現出女性清新溫柔特質的魅力。
前味:華麗花香/鈴蘭/紫丁香/玫瑰/小蒼蘭/柑橘橙
中味:茉莉/伊蘭樹/康乃馨/風信子/胡荽/丁香
後味:綠苔大地/麝香/香草/廣藿香

三瓶裡面最清新的味道就屬這瓶,對這味道的感覺記憶,像是溫柔有氣質的女生會喜歡的,因為味道很清新,無過多市儈的庸俗香味,感覺像外出郊遊,身上帶點這香氣會整天心情都能放鬆。

 

 

 

 


蜜桃戀人★甜美可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滿天紛飛的輕透粉紅泡泡,散發如同愛戀般的心情,一段甜美浪漫的童話故事就此展開。
前味:紅醋栗/葡萄柚/番石榴/覆盆子
中味:草莓/仙客來花/甜瓜/百香果/西番蓮花
後味:麝香

好喜歡這瓶味道呀!!!!!!!它是偏甜的香味卻不甜膩的味道,所以不管是剛使用時,還是過一段時間,甜味雖持久,但卻不會很膩,這三瓶裡它最中庸,無過分淡雅,也不過份嗜甜的感覺,想要來場久違純真的心動戀愛,一定要有它!!!

 

 

 

 


粉紅之吻(新)★令人心跳加速的吻★

 

 

 

 


愛情最甜美的不僅只是童話般的情節,也不是火辣辣的那一刻,如果伴隨眾多時刻的感動,加上深情的一吻,誰不落入那漩渦。
前味:桃子/莓果
中味:柔和的花香
後味:樹林/麝香

甜蜜蜜~妳味道甜蜜蜜~~這瓶不甜不用錢 XDD,它的甜就像粉紅色升等成桃紅色的愛情一般,甜蜜與浪漫持續的升溫,純純的愛戀還要持續的昇華,那就穿上這個味道吧!我還蠻常使用這瓶的,因為它會讓我心情變得超級好(如果我沮喪的時候),一段時間的後味很特別,有點像是甜香草牛奶(也有點像是牛奶糖)的味道唷~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香氛噴霧有不同香味滿足各種需求選擇的女性,價位也完全是從有零用錢與自己有經濟力的女性同胞購買得起的噴霧,它的香味持久度當然不能完全跟專櫃香水比較,但就我個人使用來說,整天下來香味還是能有餘韻是沒問題的(每個人體溫不同就會不一樣唷!)。

 

 

 


非玻璃瓶的包裝輕巧方便攜帶補充,平常放包包都不成問題,如果你要外出旅行帶上兩瓶都OK唷~~~(因為不占空間麻。)

 

 

 

 

 

 

 


最後小分享一下我噴香水的方式,我香水都是噴在脖子耳後手腕內側等有心跳脈動之處,噴適量並拍拍'按壓後就打完收工(一整天下來還是可以聞到香味唷~)。

 

 

 

 

 

 

實體店面 : 康是美、寶雅POYA、小三美日、86小舖、巴黎草莓、三友藥妝、BG SHOP、 idol愛朵時尚、墊腳石、TOKYO PLAZA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GirlsPrettyShop
奇摩賣場 :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02330895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