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漸漸真的有點憂患意識了,說實在的越來越害怕自己年齡與細紋一直是正比關係.....

 
 


那些女明星實在真的很厲害,演藝人員常常作息容易顛倒,現在有醫美,但以前不盛行醫美的時候,女明星凍齡功夫還是很厲害呀!!!不管是從飲食還是保養下手,為美麗奮鬥是一輩子的事情!(能內外兼備當然最完美!)

過年期間,我接觸到的【SODEAUTI 瞬效緊緻凝膠】是以前我沒用過的品牌,但是光是從產品名稱就很吸引我這個輕熟女~~(確定只有輕熟?

 

 


【SODEAUTI 瞬效緊緻凝膠】我覺得很難歸類在精華液、乳霜等等一般的化妝品項目內,但它的確也是保養肌膚的產品,也不屬於那種瓶裝量,反而是比較小劑量的軟管包裝方式。(這樣一整個感覺又好像更高檔了)

 

 

 

 


我看了一下產品介紹,這比較偏向撫平細紋與肌膚保養等的議題上,我想如果一直有細紋困擾的人應該跟我一樣期待使用它吧!

 

 

 

 


我覺得小軟管包裝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產品接觸到空氣變質問題,每次都能控制用量不會有浪費的現象。

 

 

 

 


這次的小軟管包裝得先扭開來使用,沒用完也沒關係,把剛剛扭開的蓋子反蓋回去即可。蓋子一頭有像針狀防止外露的密封軟塞,這樣好像可以排除空氣,不讓空氣一直在裡面跟凝膠長期接觸捏!

 

 

 

 

 

 

 

 

 


使用方法:取綠豆般大小的緊緻凝膠,以無名指或小指的指腹,均勻分配並提高溫度,接著用輕彈的方式均勻拍於眼週,再延伸到眼眶骨周圍的肌膚就可以囉!

 

 

 


使用SODEAUTI瞬效緊緻凝膠時,可配合一些按摩技巧加強吸收度→取適量緊緻凝膠在指腹上;均勻塗抹於欲使用的肌膚部位 (點狀按壓像使用眼霜的方式),利用指腹輕拍約30秒,加強凝膠的吸收。(不要使用大力塗抹的方式,不然會有屑屑產生)

其實我眼睛的細紋應該是我該死的黑眼圈臥蠶與淚溝的地方逼出來的.....

 

 

 

 


當然如果你有想要加強的的其他地方,如抬頭紋法令紋淚溝等處也是可以的。我有偷偷實驗在法令紋處,因為我們常常會微笑,久了那邊也容易有細紋。

 

 

 

 

 

 

 

 

 

 

 


剛開始塗會覺得肌膚有點涼涼的,等到吸收後的幾分鐘,塗的部位會慢慢覺得有一種緊實感覺,就好像肌膚暫時失去"記憶",變得有彈力緊緻的。這讓我想到,有些人在形容打完肉毒桿菌後的那種感覺,那部位的肌膚有一種瞬間被拉緊,但不是僵硬感,也不到動彈不得那樣浮誇,哈哈~

 

 

 

 

 

 

 

 

 

 

 

 

 

 

 

 


不只有緊實感,凝膠狀的質地我覺得也能舒緩肌膚乾燥情況,先用這個抹一下情況會比較好。

在我整體使用約莫一個禮拜,並沒有任何不適現象,我喜歡塗上數分鐘後的那種緊實感受,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肌膚摸起來是有彈度,且細紋比較不明顯,而且乾燥肌也舒緩不少,基本上應該各種肌膚都能使用,如果你的肌膚本身很難照顧,你也可以在專業醫生建議評估下,再決定要不用使用。(其實我覺得使用前後幾分鐘之內的「暫時」狀態,感受就有差別了~)

 

 

 

 

 

 

 

 

 

 


還是小小提醒大家注意一下:由於膚況因人而異,建議第一次使用商品前,先做局部測試;若有紅、腫、刺激感、不慎進入眼睛等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作急救措施,若持續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產品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產品拆封後,儘速於一週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佳品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