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對於洗衣服有沒有特定的想法與偏好?

有的人喜歡洗衣後的香氣、有人偏好洗衣後的柔軟;有人熱愛洗衣後的潔淨,總之因為不同需求會有各種不同的洗衣產品選擇。

我特喜歡衣服洗完曬乾後的味道與柔軟感覺,被太陽曬乾後的衣服特別蓬鬆與柔軟,如果洗衣產品的味道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更完美了。

最近我們家換了一款Prosi普洛斯,這根本可說是洗衣界的香水嘛~

 

 

【無酬合作體驗文】
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開封後味道我超喜歡的~~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捏?

這罐Prosi 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的香氛味道,跟香水一樣有分前味、中味、後味,跟一般我們認定洗衣精味道從頭到尾只有一種味道不一樣吧!!!(產品外觀下也有特別標示唷)  XDDD

前味:英國梨蜜瓜
中味:小蒼蘭、野玫瑰
後味: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

 


除了有淡淡的花香味之外,Prosi 普洛斯並沒有忽略洗衣產品的作用,導入頂級化妝品配方,並以純淨無毒天然環保為概念研發的清潔用品。

 


產品外包裝也有標示選用德國APG原料歐盟Ecocert認證的標章,讓使用者知道這產品是有層層把關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跟一般洗衣精方式一樣,倒滿杯蓋滿量(約80ml),倒入洗衣槽(我們家的是可以倒入洗衣盒),後面就是一般洗衣、曬衣的程序唷~
 

 

 

洗衣凝露顏色是透明色,另外特別觀察到,瓶口設計也不陽春,瓶口像是有防溢機制,如果要將洗衣凝露倒回去,很方便也不怕溢出瓶口(內還有回流孔),不怕把瓶子弄得髒髒黏黏的。
 

 

 


我覺得這個連大型的床被單都處理的很好,每天要睡在上面,總希望被單能夠舒適柔軟,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不但能洗淨,也不會使衣物洗完、曬乾後變得硬梆梆的(真的早期很多都會這樣),而且睡夢中都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以前都只有像泡沫的味道)

 

 


連我婆婆都很驚奇,衣服收下來時買上跟我說這味道好棒,有淡淡的花香味,又不刺鼻耶!

對了~Prosi普洛斯另外還有鳶尾花 (就像CHANL的香味)橙花 (就像chloe的香味)可以選擇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