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是說我夏天在挖寶洗髮產品嗎?也因不常發洗髮產品相關文章,反而關注我文章的人更好奇,反應也多~  XDDD
 
那趁勝追擊,我在快速地把另一罐挖寶7月剛上市的洗髮精推薦給大家,速速地端上來  XD
 
 
有很認真FOLLOW我文章與粉絲團的人就知道其實我一直有染髮與燙髮的習慣,長期這樣下來,其實對頭髮與頭皮都很傷害,也就因為這樣,洗髮精不是隨便一罐來隨便洗一洗就可以了。(我都挑受損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最好是含有護髮油髮油等護髮成分更好!)
 
這款Biofive 馬鞭草洗髮精我看了一下包裝上面的簡介,著重在「固根本,髮蓬鬆!」(簡單說就是健髮),誰不希望自己頭髮是柔順、髮質好的感覺~~(可以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等地方找到~)
 

 

我之前說過了,我現在挑洗髮精的主要要有無矽靈這一項,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標榜不僅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含南非原生的重生草植物,更是有來自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強力修護受損髮質,穩定頭皮。

 

 
 
顏色看起來是無色透明的,然後味道就是很淡雅清香的草本植物味道~~~(總之就聞起來很像天然植物的香味)
 

 

 

 
取適量抹於濕髮上,搓揉起泡,用指腹按摩頭皮與髮絲後,以溫水洗淨。
 

 

 

 

這邊要告訴大家蒂兒一個洗髮秘密,不要洗髮精一擠完,就直接往頭頂開始搓洗(沒起泡就往根部的頭髮跟頭皮去也是一種傷害),要從濕髮尾慢慢搓揉起泡,再慢慢帶往回髮根與頭皮處。

 

 
 
洗髮的重要關鍵不是僅止於三千煩惱絲洗乾淨,頭皮的清潔也很重要(你洗臉會只想清洗表面,毛孔髒也沒關係嗎?),解決頭髮問題,要提供頭皮純淨的環境。所以記得,頭皮那邊也要用指腹按摩唷~(不要硬抓,抓到頭皮都破了  XDDDD
 
Biofive的馬鞭草洗髮精起泡量很均勻、綿密,在洗髮過程中也不會造成秀髮打結或乾澀(常越洗越卡越搓不太動很多時候可能就是越洗越乾澀的情況),沖洗時頭髮也很柔順。
 
 
保護秀髮重要的胺基酸它也有,8種胺基酸與水解蜂王漿蛋白,強固髮根,強健髮絲,
快速滋養修護,柔順秀髮,減少分岔斷裂。
 
弱酸性pH值的特質,提供最接近健康頭皮的pH值,對於長期做造型、吹整染燙、乾性髮質/受損髮質適用,是比較溫合親膚,將頭髮的傷害再度降低。
 
在吹整完頭髮後,感覺跟洗髮前最大不同是,雖然髮尾還是有一點毛躁情況,但是比起洗髮前那種雜亂不順又有油垢情況很不同,頭髮感覺很柔順豐盈、蓬鬆,既使髮尾還是有以前染髮的受損樣子,但還是好很多了。(左前/右後)
 
 
 


洗完頭髮就不會彎來彎去的,而是乖乖的站好!!!  XDDD

 

 

 

 

 

 

 
 
更多資訊上官網美麗吾髮黨FB粉絲團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