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悶熱~我試了好多面膜,這次隨著ViVi良品特搜隊再來試用一款我之前沒接觸過的面膜~

隨著ViVi良品特搜隊一起參加產品試用,產品發表會等活動,從中可以挖到不少好貨(像上次參加蘭吉兒彩妝活動,自己後來立馬跑去店裡捕更多貨  XD)~

這次要來試用【Mori水漾膜麗海群水系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老實說我之前沒有用過這牌子的面膜。

 


【ViVi良品特搜隊試用文】

Mori水漾膜麗出不少款面膜種類,我拿到的應該是最基本的保濕款面膜吧!如同海洋般的藍色包裝好透心涼呀!(最近天氣也太熱!!!)

 


Mori水漾膜麗的面膜布是纖維布,擁有專利的鑽花鎖水渠紋設計榮獲台灣專利認證,所以開拆來使用時,我還想說為什麼壓花紋比一般很多面膜明顯。

 

 

 


Mori水漾膜麗的這項設計用意是希望鑽紋布膜提高鎖水率、高透氣、高彈性,讓美眉們敷面膜過程舒適愉快不悶熱,並且加強精華液吸收,維持肌膚水嫩。

 

 

 


在清潔完肌膚後,撕開珍珠面膜包裝,取出面膜,揭開珍珠紙,並於臉部調整至適當位置。輕壓鼻翼、眼頭部位,使面膜敷貼於臉部,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按摩直至吸收,再接著後面保養動作。

 

 

 

 

 

 


我使用的感想是面膜本身大小剛好,用在我臉上不會有敷不夠的情形,但是有些地方剪裁可以再大方點,像鼻翼處不用特別在留一點點連接處,我覺得可以直接剪開沒關係,會更適合各種鼻型的人去做調整~~~(我大鼻子)

 

 


臉部鎖水度的感受,以常待在冷氣房的我來說不覺覺得整天下來皮膚乾乾的,因為冷氣房待就要嘛乾出油;要嘛就是呈現缺水有一點點小細紋狀態,這情況我都沒有唷~

整天下來臉上的妝也沒有浮粉的感覺~~~(圖片就是整天回家的樣子)

 


以上面膜特搜就報告到此唷~~希望大家喜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