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直下雨!!!雖然下完雨之後事還蠻涼快的啦~~~但跑外勤的人應該很苦惱吧!!!(笑)

我對與洗髮精與沐浴乳這類全身清潔產品,不若臉部保養產品有既定的愛好品牌忠誠度,大概是受了洗腦,之前不是有一種說法說洗髮精盡量不要用一樣的嗎??  XDDD

本人的頭髮常常燙染,所以受損情況很嚴重,加上其實我也很懶得一直護髮才造成今天這種局面...(面壁)

 

 

 


到夏天容易流汗,頭皮的油脂又旺盛,不能不重視好好洗頭這件事情~(又油又乾是怎樣)

 

 


今年夏天我共挖寶了兩款MIT的洗髮精~今天先講其中一罐→清淨海自然原系列 櫻花植馥洗髮精~~

 

 

 

 


瓶子上還貼了大大的貼紙告訴你連FG特優評鑑都有稱讚到~同時經SGS檢驗無雌激素無矽靈,可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傷害問題。

 

 

 

 

 

這瓶光看到顏色是粉紅色整個就開心呀~但真正顏色會是透明的一點淡粉紅色(總不是整罐倒下去洗吧!),洗頭的過程充滿的甜蜜櫻花香味道,洗頭怎麼可能不開心~~(為什麼我覺得也有一點桃子味) XDD
 

 

應該不用特別講使用方法吧!!??→將頭髮潤濕後,取適量本品塗抹於頭髮上,建議搓揉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夏天因為頭皮油脂比較旺盛,我會特別加強頭皮按摩清潔,這樣毛囊才不會被油脂塞住唷~)
 


我覺得在洗頭過程除了伴隨有甜蜜櫻花香味道外,起泡亮也很適中(我個人沒很愛大量泡泡,但少泡泡也感覺會洗不乾淨~),也因為內含有所羅門油橄欖油酯等,所以清洗過程中頭髮就不太容易打結、乾澀,所以能溫和清潔,不使用潤濕產品也沒關係。

 

 

 

 

 

 


洗完頭之後擦乾再用吹風機好好吹整,呈現出來的是秀髮蓬鬆柔順的光澤感,洗完就沒有油頭髮那種一撮一撮的樣子,如果真的髮尾太乾燥,只要再塗抹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抓順就好了唷~

 

 

 

 


現在台灣其實都是一直不斷精進,創造高CP值的產品,只要成分越自然單純,無過多化學添加成分的當然是較為理想中的選擇,只要在挑選產品時多用心觀察與比較,自然才會找到自己比較想要東西~~(很多東西我覺得台灣就做得不錯又好用呀!!!)

對了清淨海的自然原系列除了櫻花植馥洗髮精,另外還有賦活植肽洗髮精本草植蕙洗髮精可依情況選擇唷~


清淨海官網
櫻花植馥洗髮精
賦活植肽洗髮精
本草植蕙洗髮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