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已經想到父親節禮物了嗎?在7月份試用下,我決定將這台舒緩酸痛的秘密武器獻給我爸~哈哈~



【無酬試用文】

現在人常常因為工作、久坐、坐姿不良、低頭族...等等引起長時間酸痛、疲累等問題,消除這些不舒服的方式很多種,給人按摩、SPA不但要出家門,長期下來花的錢也不少,大型按摩椅對於小資族來說也是一種負擔,家裡空間也許也不適合。

船井生醫-醫卡迷你酸痛按摩機很方便,小小一台機器可以解省空間與金錢上的問題,而且方便攜帶,無論是家裡、辦公環境或是外出攜帶都很省空間,另外也很方便操作。

 


裡面有主機一顆電池(我都叫這種電池為鈕扣電池  XDDD)、收納包,收納包裡面還有傳輸線傳導貼片2片操作使用說明書。(基本成員就是這樣了)

 

 

 


按照使用方式將電池裝上(正極朝上)

 

 

 


傳輸線雙頭分別接上傳導貼片與主機就完成裝備組合囉~

 

 

 

 

 

 


對了,如果用不習慣傳輸線(或者是使用部位不用傳輸線也沒關係),也可以直接將傳導貼片直接黏在主機後面後使用也是可以使用的~

 

 

 

 

 


上面的按鍵是這樣使用的:
【開/強】按下開機鍵(▲ON)液晶螢幕顯示為開機(也是力道強度調整鍵)
【關/弱】按下關機鍵(▼OFF)液晶螢幕消失為關機(也是力道弱度調整鍵)
【模式選擇】可以選擇10組全自動按摩程式(不管要搥打、指壓給你選擇唷~)

 

 

 

 

 

 


使用時要將身體清洗擦拭乾淨後,將傳導貼片的保護膜撕下,黏貼在正確位置上。

 

 

 

 


使用船井生醫-醫卡迷你酸痛按摩機要按照自身情況對照說明書上提供的穴道位置使用,不可自己想怎麼貼就怎麼貼,不能亂開玩笑的知道嗎?

 


每天每個部位最好不要超過三次,機器設定是每次使用30分鐘,用完後最好去喝500CC溫水。

這是減緩疲累與酸痛的方法之一,如果不是逼不得已,大家還是要適當休息,並養成規律的作息啦,一段時間後要活動活動,不要常久坐不起,或一直當低頭族唷~

今天這篇文章內含第一次影音影片唷,賞完文,記得去看會動的我~(S哥有客串),而且第一次拍影片...我用了最簡顯易懂的方式呈現~~~我實在很佩服那些常常放送影片的部落客,因為剪接影片其實也不輕鬆,寫文章對我來說好像比較輕鬆點  XDDDD

 

 

 


我第一次的影片在這☛減緩肌肉酸痛便利方法─船井生醫-醫卡迷你酸痛按摩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