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已經不再是叛逆的象徵,現在多半是利用各種圖騰展現自我風格。但不是人人都能忍痛刺青過程,也很擔心萬一自己哪天不喜歡身上圖案,要除去不是更麻煩嗎?

所以刺青紋身貼紙一直是最棒的替代方式,而有別於以往,今年夏天最酷的莫過於將燙金般的圖騰留在自己身上。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相關圖片,一整個驚豔而躍躍欲試。比起以往只有黑白與彩色等選擇,誰能想到燙金紋身貼紙能跳脫以往的既定印象,將金、銀、趨近螢光的鮮豔色彩展現在身體上。

 

 


今年流行的這種燙金紋身貼紙帶給我如同神秘的埃及色彩,我一直會想到電影裡埃及豔后身上的那些金銀飾品,而這種燙金紋身貼紙也很適合到海邊去玩時使用,如果去海島國家玩,配上海灘裝備服飾應該一整個就是無違和的裝扮。(講著講著就好想去蘇美島度假~)

 

 

 


很可惜最近一直沒有時間去踏浪,但沒關係這麼好玩的DIY東西,想辦法發揮創意,應該平常出門也是可以搭配得起來的~~~(別怕別怕)

網路上的BlingTattoo有各種樣式的紋身貼紙,也有賣這種今年大行其道的燙金紋身貼紙,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燙金紋身貼紙款,除了燙金紋身貼紙,還有其他圖案可供作選擇唷~(要簡單的小圖案、可愛的圖案,甚至大面積刺青感圖案也有~)

 


【無酬體驗文】
那就拿我身邊擁有的圖案來講如何使用與搭配給大家看唷~~~

 

 

 


使用方法:
1.剪下你喜歡的圖案。

 


2.私下透明膜。

3.將圖案朝下貼於想貼的位置。

 

 

 


4.用水將紙充分沾濕(記得要沾整個紙都有濕透唷!有的人拿濕海綿也OK)。

 

 

 


5.等待10~15秒將紙撕下來就完成囉!

 

 

 


這種DIY產品並沒有限定一定要同張紋身貼紙一次使用完,如果一次買很多張,你可以任意拼貼搭配。

 


我就從不同的紋身貼紙拼貼,連手指頭都有小圖騰唷!

 

 

 


而且我覺得燙金紋身貼紙很適合小麥色皮膚的人,看起來更有個性,圖案也更加的明顯,如果是金色搭配向蒂芬妮綠等等亮色圖案,反而能更彰顯整個圖案的色彩。(不是白皮膚的真的更不用擔心,因為金銀色會更顯眼唷~)

 

 

 


當然不限於手可以貼,腳環鎖骨等等地方只要是你想展顯都OK,發揮你的創意吧!今年夏天就帶著這些美麗的圖騰出門,展現你的獨一無二風格吧!!!

 

 

 

 

 

 

我的圖案都在這邊啦~
BlingTattoo
BlingTatto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