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有當麻豆的感覺~~~ XDDD
 


我很少在東區一帶弄頭髮,看到好多部落客朋友都到東區的Moon Hair Studio變髮,實在也很心動,雖然在這之前頭髮該改變過就變過了,但因為我頭髮實在很脆弱又很容易毛躁,所以就想說去護個髮好了。

Moon Hair Studio環境很舒適,一進門有沙發等待區,也有提供置物櫃不用擔心你還要顧包包。

 

 

 

 

 


位置之間都有一定程度距離,讓客人不用擔心會互相影響與被打擾。

 

 

 


貼心的Moon Hair Studio不只顧及顧客的服務空間,就連工作檯附近都是整齊乾淨,東西一目瞭然,在那邊弄頭髮,你可以知道你用甚麼樣的美髮產品,而不像一些美髮店,只有位置區乾淨的留給顧客的位子,剩下放置美容產品的地方通通是收起來,或者是雜亂的。(我去過那種....)

 

 

 

 

 

 

 

 

 


還沒進行護髮前我的頭毛是這樣子的.....(跟乾掉的稻草沒兩樣吧~

 

 

 

 

 

 


當天為我處理頭髮的是A-BU(第一眼看到,會以為明星李威轉行了...),A-BU很認真,一開始並不急著就直接進行護髮工作,而是分析我頭髮的情況,還先預告以後如果頭髮有甚麼狀況,要怎麼處理等,一整個服務很周到。

整個理解完我的頭...不是...是我的頭髮後,就要來進行護髮囉!!!

A-BU推薦像我頭髮又細又很容易毛躁的情況,可以進行結構式護髮。不同於一般的護髮只有短暫的一個步驟幾乎就完成的情況,結構式護髮共有四個步驟分別針對受損的髮質給予充足的保濕,及所需的蛋白營養等成分最後再加上水療步驟加強護髮的強度

 

 

 


整個過程,我就是一個很享受的狀態,護髮不就是這樣嗎?就是靜靜地等待毛躁的稻草頭,變成柔順的秀髮。

 

 

 

 


護髮完,整個頭髮超柔順的呀~雖然A-BU先前有預告護髮完頭髮會感覺比較油,但我真的覺得還好捏~模起來真的柔順滑滑的,感覺自己好像拍洗髮精廣告那樣捏~(頭髮都有了光澤感了)

 

 

 

 

 

 

 


很多人對於東區美髮店的印象就是價格高、服務可能會隨著消費價格有所區別,但Moon Hair Studio每位髮型師與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也沒有架子(其實我覺得有點三八~哈哈哈~),整個環境也很舒適,在那邊處里三千煩惱絲會覺得很舒服自在,不會有拘謹的感覺捏~

 

 

 

 


相關資訊請自行參考他們粉絲團唷→Moon Hair Studi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