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卸貨!好開心有寶兒!好開心有機會體驗施巴撫紋霜~懷孕這件事沒經歷過很多心境真的是無法體會,走過一回才會知道原來是這樣呀!!!首圖就用我懷孕時拍的大肚子照,不曉得有嚇到大家嗎?  XDD

這次參加【施巴撫紋霜】實體體驗會,不僅是可以試用、認識這次主角─施巴5.5美體撫紋霜,還認識到好多孕媽咪,並在現場分享懷孕過程與產後心得。

 

 

 

 

 

 

 

 

 

 


有人說女生未出嫁前是公主,出嫁當天是皇后,懷孕的過程像皇太后我覺得蠻貼切的,尤其在孕期與妊娠、產後照顧,這段時間變化極大,每個孕婦、媽咪的狀況都不同,有的孕吐嚴重,有的根本不吐,有的狂長痘痘,有的皮膚乾癢...總之對自己好意點,懂得調理、自我照顧更是重要~

就因為媽咪們身子尊貴,生產後還負有照顧寶寶的重大責任,告要好好保養自己,除了內在的身體調養,外在體態的維持我想也是媽媽們在乎的~(哪個女人不愛美?)

現場請到瑞莎來跟我們分享自己保養祕訣,除了名人身分,還多了個靚媽咪角色,瑞莎對於外在體態的維持都不馬虎(女神等級的就是很強大!!!),除了對飲食的斟酌衡量外,要維持肌膚的彈力、緊實與淡化撫平產後身體細紋就要好好的保養(如果用對方法、加強身體按摩更可事半功倍唷~)。

 

 

 

 

 

 

 

 


瑞莎觀念我覺得很好,也一定是女孩們在乎的,要維持肌膚彈力緊緻,除了產品的成分要慎選外,重點是要溫和不刺激。瑞莎在孕期使用了施巴除紋霜,會推薦的原因除了內含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與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三胜肽、四胜肽)等都適合用在保養肌膚外,重點是德國原裝進口、經臨床測試的施巴擁有德國人嚴謹精神,所以在產品把關上可以很放心。

 

 


題外話一下,瑞莎好有親和力呀!!大合照跟大一起蹲著,一同體諒更多孕媽咪不方便蹲坐著這件事,心很細呀!!!!!然後拍完照我立馬第一個大膽的說可不可以跟她合照(怎模可以放過這好機會)~~XDDD

 

 

 

 


在未參加體驗會前,我自己也是施巴愛好者,我有用過失巴的沐浴乳,因為看好pH5.5弱酸性可呵護肌膚、適合人體的狀態,所以在月事來期間用沐浴乳清洗身體與私密處。而孩子出生後,我也選用適合嬰兒使用的嬰兒泡泡浴露(毛毛都用他們家的唷~),來清潔寶貝的肌膚,避免來路不明的清潔產品傷害他細皮嫩肉的肌膚。

 

 

 

 

 
 

施巴好大方,參加的媽咪們除了施巴美體撫紋霜一瓶,另外還有施巴限量經典貝貝熊乙隻與施巴5.5嬰兒粉紅旅行組,除此之外因為當天自己認真的回答問題,還有得到施巴的口水圍巾唷(這種口水毛巾很適合正值流口水時期的毛毛)~~~
 

 

 

回家試用美體撫紋霜,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很足夠,擦過的肌膚覺得滋潤度好,使用前肌膚乾燥、粗造的部位在用後都能得到舒緩,用過後覺得肌膚滑嫩滑嫩的,沒有油膩感在皮膚上,如果用撫紋霜+按摩,吸收會更快唷~(譬如:擦肚子要用順時針或逆時針;按大腿要由下而上握拳順著按)。
 

 

 

 

 

 

 

 

 

 

 

因為自己孕期太過分大意,我媽很驕傲跟我說她以前根本沒妊娠紋,我以為我會像我媽一樣,結果到後期我發現到肚子下原有紅紫色的紋路出現(對!就是剛開始形成的妊娠紋),害我心情超失落+難過,難怪很多孕媽咪一發現懷孕就很認真擦身體乳液或除紋霜,真的有她道理在,這時候膠原蛋白流失快速,如果肚子又快速成長把肌膚ㄍㄧㄥ開,就容易造成肌膚快速拉扯,形成妊娠紋這種現象,向肥胖著也會出現肥胖紋也有相同原理在。
 

 

 

 

逝者已去,來日可追,現場有媽咪說她事後很認真保養、補救,或多或少還是有成效,她的話語鼓舞了我,也讓我燃起一絲希望,我要好好的使用施巴美體撫紋霜,努力的把它用光光,看能不能在用光後,看到好看的肌膚,至少不要留有永久的黑黑皺皺妊娠紋(聽說後期是這樣的)。
 


更多消息可以上施巴官網施巴FB粉絲團momoyahoo等相關網站去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