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美容油有多夯,愛美、愛保養的女性一定都有感受到!是的,我要來寫我美容油的處女秀唷~
 


在使用這次美容油前,我一直有另一罐美容油,但拿到這罐之後,我舊得那一罐就沒再用了,就連想直接滋潤雙手當指緣油使用我都不想了...(就跳過那瓶吧!)

有認真發漏我的人,一定會發現有個品牌我不只寫過一次了,Chantillie香媞娳我們自己MIT的美容保養品牌,真的讓人風雨中生信心,為這樣說是因為不只接觸過一次他們家的保養品,每回用一次就驚艷一次的心,讓我對他們的產品都抱有很深的期待。

這罐菁潤賦活晶萃精華油其實早在年初時候我就已經拿到,但這罐我實驗特久才願意動筆寫文章,是因為我這次想要試看看它除了秋冬,它能不能抵抗的了換季引起的肌膚不穩定問題情況。

 


雙王寒流、陰雨綿綿及溜滑梯式的氣溫,2016年一開始的氣溫就給了我們不少震撼教育,多變的天氣總是考驗著脆弱的肌膚與保養品的能力。

大家以往對油的印象不是抗拒,就是覺得它一定滋潤,但近幾年的美容油其實已經打破大家的印象(如果你還覺得那就像嬰兒油的樣子,你絕對還不懂美容油)。

Chantillie香媞娳菁潤賦活晶萃精華油滴管很好控制、用量也很省,在晚上使用時,睡眠時也在保養肌膚;白天於調理乳後、底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持久服貼。

 


而且它介質穩定,在我實驗各種用法時候,已經得到我的認證(你認證可以當飯吃嗎?),從年初到現在,我都有將它加到保養產品裡使用,肌膚的狀態就是連寒冷的時候不容易乾燥起小白屑,天氣熱時候,也不容易出油。

 

 

 


怎麼用咧?不管化妝水到最後的乳液(霜)都可以加入調和唷:

 

 

 

 

 

 

方法1:早晚保養步驟的最後階段,用於調理乳之後或直接取1~2滴加入乳液混合使用,輕柔塗抹於全臉及頸部。早上上妝前使用,肌膚油水平衡後擁有服貼自然妝容。
方法2:化妝水後取1~2滴,用指尖輕輕按摩以畫圓方式輕壓至臉部吸收,肌膚微濕還有水分時使用效果好。
方法3:可單獨使用,或於乳液前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稍加按摩至吸收。

 

 

 

 

 

 

 

 

 

 


不只是好吸收,你看用完後的手都沒有油油的唷~~~(阿就很快被肌膚吸收完了咩~)

 

 


Chantillie香媞娳菁潤賦活晶萃精華油從外觀就感覺很清爽,而且它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利用高質的萃取油幾乎都是脫色脫味的狀態,相對的油被精挑細選出來的穩定性也就較好。

 

 

 

 

 

一直持續使用時,肌膚反而整天都不太容易出油或覺得乾燥,而加在保養品一起使用當下也幾乎感受不到有甚麼油膩感覺,相反的還覺得蠻容易吸收的。這段時間我中間有故意不使用一小段時間,我覺得那時候肌膚比較容易有油水不平衡狀態,不使時反而肌膚比較粗造。而且它用量很省,每次只要一兩滴就夠,我現在還用不到1/3。
 


更棒的是,持續使用後,我覺得皮膚變得細緻,膚質穩定後,化妝也很服貼,一整天下來臉反而不太出由然後影響到整體妝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