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好多大大小小的保養產品呀~但為了自己的好奇心與大家,這條路我會走下去的  XDDD
 

這個MIT品牌LAJOYA並非耳聞市占率很高的保養品牌,但該名取其西班牙語「寶石」之意,希望每個女人的肌膚應該如寶石般呵護,自然散發天然、淨透、無暇的光澤
 

LAJOYA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濕面膜全效緊緻潤澤乳霜是他們家重點明星商品,面膜著重在長效的保濕,而乳霜比起保濕,更強調緊緻滋潤感。
 

我在使用期間當然還是有用它品牌的基礎保養產品,但是面膜跟乳霜當然是用他們家的。
 

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濕面膜
 

他們家的面膜打開來就滿滿的精華液,然後隔離的珍珠紙模是粉紅色的捏~~~面膜本身很薄透,用的是羽絲縷材質,薄透的面膜沒有悶熱感,敷上去親膚性很足夠彈性好傳導性佳,所以並不用像有些面膜要敷很久的時間。
 
 

使用方法是清潔完臉部化妝水後,連同那層粉紅色紙模對準臉部貼好後,再將粉紅色那層紙膜撕掉。羽絲絨超導面膜亮面朝外約15分~20分後,取下輕拍5~10分鐘使精華充分吸收,面膜是直接使用保濕精華當基底,所以無需再度洗臉,請輕拍至吸收就好了唷~
 
 
 
 

我覺得敷完臉部整個很容光煥發,因為肌膚保濕度很足夠,我就是一個保濕有沒有作足夠氣色會差很多的人,所以當臉部保濕度夠,肌膚看起來就不會暗沉無光。LAJOYA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濕面膜因為保濕性算蠻高的,可以約3~5天使用一次唷。
 
 
 

用完後比較注重的人你可以再使用精華液,如果覺得懶那其實可以直接使用全效緊緻潤澤乳霜。
 
 
全效緊緻潤澤乳霜
 
 
 

LAJOYA全效潤澤乳霜的分子很小,所以取一小米粒即可,輕點全臉及稍加輕拍,眼周也可使用。
 
 
 

在使用時候我覺得它是偏滋潤的,油性肌膚在使用時不超過它使用說明上的用量,而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者,兩頰用量可以多於T字部位,乾性肌膚的朋友就比較不用有用量上的疑慮。
 
 

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可天天使用,我覺得因為滋潤性很不錯,所以一瓶可以連同前面的保養品抵用,像這種滋潤性很足的乳霜適合秋冬季節或是長期在冷氣房朋友
 
 
 
 
使用完的隔天,我覺得肌膚保水度變得很好,妝也能服貼一整天,我特別喜歡面膜(我就是愛很保濕的產品嘛~),這次就報告到這唷~這次就報告到這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