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糟糕,但是卻也用好多保養品啊(這有甚麼關聯?)~尤其是面膜,感覺2016年都要容光煥發了!!!(拜託一定要)
 


面膜狂今天帶來的是C. BEAUTY台灣希美─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這牌子我之前也沒聽過,不過我承認我看到山茶花有點沒免疫力(跟很愛用山茶花的名牌完全沒關係),哈哈~

 

 


C. BEAUTY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是取用日本山茶花的精華,所以整個產品從外觀設計就是很潔淨無瑕的感覺,裡面的包裝卻有低調華麗感的銀色袋裝。

 

 

 

 

 

 

 


看了一下產品內容與簡介,我覺得都是女生很在乎的美容保養KEYWORD!過年要到了~一定要好好顧一下肌膚呀,這樣一整年才有新的氣氛,也能好好地振作(精神喊話)!!

【無酬體驗文】
一盒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有五片裝,而面膜本身是平常我們常見到的那種白面膜,跟蠶絲蛋白面膜紙比是有比較厚一點點,但是敷起來的感覺如何?來敷看看就知道囉~

 

 

 


肌膚清潔後,將面膜取出貼敷於全臉,15~20分鐘取下,可稍用清水擦拭;建議一週三次也可以每日使用更能維持良好膚況。

 

 

 

 

 

 

 

 

 


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每一片的精華液都有25ML絕對足夠,不用擔心很快蒸發或質地很稀的問題。

拿下來臉上還是有滿滿精華液,但雖然它用法說可用清水擦拭,但我都沒有擦,哈哈哈~(反正精華液麻~應該可擦可不擦~)

 

 

 

 

 

 


敷完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的感覺是,不但保濕做足夠,敷完之後臉也ㄉㄨㄞ ㄉㄨㄞ的,就好像皮膚本來很沒有精神,之後就恢復彈性,也比較有透亮的感覺,自己看了也覺得容光煥發呀!!!

 

 

 

 

 

 


另外也曾經有人問我,冬天這麼冷,面膜都冷冰冰的,想要保養都覺得很痛苦怎麼辦?那這邊我提供我自己的方法吧!

洗澡之前先清潔完肌膚(後續可加上化妝水步驟),然後敷上後就去洗熱水澡或泡熱水澡,簡單來說就是洗澡時敷面膜,這好處是...熱的時候毛細孔打開,精華液也很好吸收進去,而冬天這樣也不會覺得敷面膜是很痛苦的事情啦(看照片的樣子,好像吸收得更好~~)

 

 

 

 

 

 

 

 

 

 


但要特別注意唷!!!如果面膜內含物有酸性,就不要這麼做,因為不知道酸性成分遇到熱蒸氣時候會不會造成肌膚不是的問題,保險起見別這麼做了!!!

這個禮拜、這個面膜我天天敷,敷完的感受如同前面說的保濕好之外,我覺得另個感受比較明顯的是臉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然後冬天保養也別偷懶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