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都在做甚麼咧?女孩兒有沒有為自己指甲穿上新衣裳呀!?2015年跨到2016年的秋冬,我認識了新的德國指甲油品牌,也用了好幾次,實在是很不錯我一定要在冬天快結束前報給大家知道。
 

 


好東西就要找好朋友一起來分享,這次我還找我的好朋友一起來領略【ANNY時尚指甲油】的獨特魅力。

 

 

 


先大概介紹一下【ANNY時尚指甲油】符合歐盟規格,是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劑等有害成分的指甲油,而且跟隨時尚潮流趨勢,尋找最新的時尚亮點,並與國際時尚團隊合作,平均每六至八周推出時尚新色,將最新的國際時尚對話轉換為ANNY的時尚色彩。

 

 

 

 


它是德國ARTDECO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而RTDECO集團擁有25年的專業經驗,是歐洲成功的化妝品集團之一,【ANNY時尚指甲油】在專業團隊研發下,提供專業品質及多樣色彩滿足喜愛時尚指甲彩妝的女性們。

我手頭上的這兩個顏色不是普通亮面指甲油唷~這兩罐分別2015秋冬奢華雪季系列─魔幻星塵361.92015秋冬喀什米爾系列─喀什米爾302.8

 

 

 

 


2015秋冬奢華雪季系列─魔幻星塵361.9→是一般我們歸類在亮片指甲油,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大量片+透明指甲油這麼單純的搭配法,混合黑色和銀色亮片可營造出碎鑽效果,搭配起來指甲更搶眼有型。

 

 

 

 


2015秋冬喀什米爾系列─喀什米爾302.8→裸色調的指甲油我常常購買,因為一年四季,怎麼搭配怎麼對味也不容易失敗,ANNY時尚指甲油的喀什米爾系列是一組霧面指甲油唷!這罐裸色調中的霧面膚色質感,是裸色系中絕對不失手的的經典選擇。

 

 

 

 


這次不單純是顏色給大家看,我想要把霧面材質與亮面材質搭配在一起,巧妙的利用異元素搭配,創造出指間的衝突美感

 

 

 

 


喀什米爾系列─喀什米爾302.8顏色真的非常的裸粉嫩,單擦一層真的沒甚麼感覺,就算擦個兩、三層顏色照樣超級裸膚  XDDDD

 

 

 

 

 

 

 

 

 


但因為這個裸粉膚色因為是霧面的,所以跟一般亮面裸粉膚色的視覺感受很不同,因為不是亮面的,所以擦起來感覺指甲非常健康與潔淨,顏色就好像是指甲自然的顏色,感覺是一雙乾乾淨淨的手。這種自然的感覺,女生應該很喜歡,自己手看起來乾淨又很白皙,誰會不愛呢  XDDD

 

 

 

 

 

 


我用奢華雪季系列─魔幻星塵361.9幫朋友用黑色亮片作點綴(就是要玩異元素材質呀!),看起來其實很微妙的感覺,真的是很衝突,就好像乾淨手指上畫了黑銀色指甲油。

 

 

 

 

 


我朋友也覺得很酷~然後她想要學一些人抓指甲油瓶子拍照展示法  XDDDD

 

 

 

 

 

 


我自己的就比較簡單,我是用最原始的跳色概念,兩隻手都挑一單指擦上奢華雪季系列─魔幻星塵361.9,黑銀色效果很跳、很凸顯,極度對比的元素與顏色,反而讓指彩有了更多的豐富變化。(這是我兩瓶指甲油都分別疊擦了3次的樣子)

 

 

 

 

 

 

 

 


【ANNY時尚指甲油】這品牌指甲油特性,在我使用時候發現有以下的特點:
✦ 易乾
✦ 指彩持久
✦ 好上色
✦ 刷頭易均勻塗抹不留刷痕

 

 

 


我使用的時候,指採持久度高,很多指甲油在我手上2、3天都會開始從指甲邊緣慢慢剝落,但是【ANNY時尚指甲油】在我卸掉之前都沒有這種情況(我大概約4天卸掉),擦完不但快乾,顏色持久度都很高,另外就是選擇性很多,不單只有顏色推陳出新,在質感突破議題上下功夫,我很喜歡這次推出的霧面質感的喀什米爾系列,它就像喀什米爾質地般輕盈柔嫩,顏色也很耐看又好搭配,我覺得並不侷限秋冬,其實整年的平常時間都很適合使用。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