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年有沒有利用好天氣外出走春呀?雖然這次沒有遠行旅遊,但是新年新的氣象,趁著天氣好,應該給自己一點活動,增加一點新的正能量才能面對接下來一整個猴年的戰鬥力呀!
 



過年期間除了外出之外,更是我研究彩妝、化妝品的最佳時間點!所以過年期間我研究好多的東西可以跟大家慢慢分享,新的一年來個新期待吧!!!  XDDDD

 

 

 

 

 


這個春節期間我開拆了新的一盒粉餅(我身邊總是不缺新的玩具),依照今年的春節期間氣候是溫暖偏熱的狀態,如果經得起春節考驗,我想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應該也是可以被期待的狀態。

 

 

 

 

 
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主打的標語是「零著感底妝與瑕疵10秒神隱」的大膽用語,很明顯的就是在表達這個粉餅的輕裸妝感。但是標語歸標語,我一直是很有實驗精神的人,只要不是親身使用,對我來說那些都只是參考作用話語。
 

 

 

LB這日本品牌打從一開始引進台灣,我所知悉的時候代言人就是藤井Lena,有看過ViVi日雜的朋友都很清楚她的魅力與地位,藤井Lena的時尚也一直是女孩們想要群起效尤的對象,只要她代言的品牌,很難有不被吸引的道理呀~(我覺得連品牌LOGO設計都很簡潔有力,辨識度相當高)

 

 

 



這盒LB粉餅我覺得從外盒開始非常有未來感,因為外盒如同金屬般的光澤就是未來感的代表呀!!!而且外盒還可以直接當鏡子,若不是要使用裡面粉餅狀態下,從包包直接拿出來就可以照了,省的多帶鏡子出門唷~~~(我很懶,這樣很方便呀~  XD)

 

 

 

 

 

 


對於在外化妝方便的我來說,粉餅的確比蜜粉便利性更高,所以即便我化妝最後習慣用蜜粉定妝,但對於粉餅我也沒少研究過,LB粉餅內的設計是粉餅與粉撲隔層放

 

 

 

 

 

 

不要以為每個牌子都這樣,有的長型粉餅是粉餅與粉撲左右兩邊放,有的為求粉餅盒設計更MINI,就會少了中間夾層,粉撲與分餅分開的好處是,粉撲常接觸我們肌膚會接觸到一些油質,如果直接放在粉餅上也會連帶影響到粉餅品質,粉餅比較會產生變質問題。
 


我手上這個是自然粉膚顏色,所以應該是不會擦起來太過死白,而當我先試一點在手上時候,粉質很細很好塗抹,膚色前後差異也不是很明顯,更沒有卡粉的問題,這種自然的妝感,才不會讓臉像戴上面具一般看起來很僵。(妝感只要強調好膚質就好,不要再有一白遮三醜這種想法了!)

 

 


來看我使用過程吧!

步驟:保養後→上隔離霜→粉底液(或BB霜等底妝)→遮瑕(我是遮黑眼圈)→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

 

 

 

 

 

 

 

 

 

 

 

 

 

 

 


在使用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我的工具有不同只差在,我比較喜歡用粉刷刷整臉,因為用粉刷會比較薄透,用粉撲無法抓好使用量時候會比較厚重(所以用粉撲不要一下子沾太多),但外出真的沒辦法我就會用粉撲(帶刷子也太麻煩)。

 

 

 

 

 

 

 

上完底妝的臉,臉感覺粉嫩自然,沒有過分死白的妝感,臉上的小瑕疵也可以遮掩,我這樣出門一整天也沒再補過粉餅,到家後臉上的妝還是好好的,臉也沒有大出油壞了整個妝容的情況。
 

 


如同前面所述,如果今年過年期間能有這樣的表現,面對即將到來的春夏炎熱季節,使用它應該也不用擔心會大脫妝唷!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