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一開始,我就很努力聽指甲彩繪的講座了~由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主辦的美甲講座,這次請到在DIY指甲彩繪非常有心得,本人比網站上更溫柔漂亮的部落客戴戴主講(所以先來一張我們相見歡的圖)。(前往途中還看到小飛飛謝佳見)





地點是在民生東路的GozCafe 果子咖啡,這種講座真好,好玩又有點心可以享用~整個也很賺到的心情~~(然後我覺得芒果比藍莓的好吃~哈哈~)






戴戴一直以來都喜歡自己研究指甲彩繪(自己來比較有趣嘛~),
玩著玩著也研究出喜歡心得與彩繪技巧,所以當天的主題「夏日海灘派對」,戴戴教大家好多簡單又可輕鬆上手的彩繪技巧。





我平常也喜歡在自己指甲上做文章,平常自己也會親自動手做些簡單的圖案,但是你們看到我大多只有試色文對不對!?哈哈~(唉唷~我還沒準備好嘛~~)

既然主題是夏日海灘派對,所以戴戴當天教大家用點珠筆表現泡泡用海綿印出漸層指彩、利用垂手可得的膠帶完成線條動作與非常甜美可口的冰淇淋等畫出很夏天很海灘很派對風格的圖案。



這些之前我自己也有動手做過,所以當天只要花點時間不難(然後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把相關工具都準備好供大家使用)。


但是因為時間非常有限,加上桌上我想要顏色比較少(我不好意思跟別桌借啦!),所以成品裡面會顯得很基本的簡單(左到右分漸層、海洋風、泡泡圓點與冰淇淋表現)~可惜我並沒有在現場完成,平常連我自己都沒用過的手法─用塑膠袋這個輔助工作,做成海洋波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試看看!!!(握拳)


時間有限做出來作品比較無法完美但我盡量了,然後蠻令人高興的是,連廠商代表(對!她來我們這桌聊天~)說通常她玩透明甲片要上三層才會飽和度高,而聽到我說只上兩層她覺得很驚奇。(所以上色這項目我還算過關啦~~~哈哈

當天我們使用的指甲油是由莎莉韓森Sally Hansen提供的,現場除了有原本就已經在台上市很長時間的指甲油系列外,還體驗到最新夏季限定款類光療產品─奇蹟光療指甲油





之前在【美甲】趨光而生女人必備品~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已經說過類光療的特性了唷~(簡單講就是像一般指甲油簡單沒複雜步驟,然後完成後又像光療般閃亮亮)



莎莉韓森的類光療一樣,奇蹟光療指甲油+最後的亮光指甲油( Top Coat)。(最後一道步驟就是下面這罐啦~小屈照片借用一下嘿~)


現場使用在甲片上時,蠻快乾顏色飽和度很高,而且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她是扁刷頭之外,它是偏短的刷頭!!!(這多好使用,你知道嗎?(大叫))

然後離開會場時候每個人都獲得一罐莎莉韓森的指甲油,我拿到的是新品奇蹟光療指甲油夏季限定款(160水果氣泡酒),是像桃紅色的顏色。


指甲彩繪沒有那麼難,有興趣的女孩都可以自己動手試試看~~(很多方法在怎麼手殘都適用)。超級希望我分享自己的指甲彩繪心得的朋友,不要吝於告訴我,你希望看到,我就來進行唷~~(還是你們要看我親自在手上示範這些技法,也很OK啦~~哈哈)

為了彌補我這篇只簡單報告我聽講座的心得,而沒實際操作給你們看(只有給你們看我當天的小成品),我還要跟你們分享小禮物唷~(請在再下走)




1.到我的粉絲團「嗨‧蒂兒‧Hi‧Dear」直接按【讚】(最佳情況是讚完,按【接收通知】【搶先看】,請參考下圖操作)
2.並【讚】+【分享】這篇文章(隱私要【設定公開】唷!不然我會看不到你有沒有分享捏~)!
3.在我粉絲團這篇文章下【回答問題】講師是誰?用誰家的指甲油?
4.活動期間到【2015.08.31(一)止】,並在【2015.09.01(二)】粉絲團公布答案(共兩名)
5.抽獎活動限台澎金馬,與住在台灣的朋友們(禮輕情意重,遠程寄送怕寄丟了你沒用到,可惜!;我沒跟你分享到,心痛!)。







歡迎留言+推分享,請尊重創作者的用心與智慧財產權,如發現有複製與盜用情況必究!!!!!
(直接按分享比較簡單不浪費時間吧!?)謝謝支持 ~^0^~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