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假日過的忙碌又充實,尤其是星期天,一整個就是美甲活動日麻~~~(這篇文章算是有點在紀錄我星期天在幹嘛,甚麼美甲不美甲的~我會盡量重點且精簡完成這篇~  XDDD)



一大早就往世貿方向衝2015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雖然這場定位在給專業人士參觀、準專業人士比賽,但是應該還是有些喜歡美甲美容的朋友到場參觀。



我也是去湊熱鬧的~順便看有沒有便宜的材料可以補充....(在場的許多光療膠價格不算便宜,而且一看就是給專業美甲師用的.....)


我就只有買這些~有甲片固定台硬甲油彩色膠帶裝飾材料固定甲片的黏土膠、還有超級可愛的時尚仕女風格貼紙等~~(不多吧!我很節制的)



然後中午過後就殺去遙遠的一方與戴戴兒約會聽她的美甲講座,這次我覺得有點像社區活動形式(現場的人都很踴躍問戴戴問題唷~),但因為那邊真的沒有大眾交通工具....所以人家都已經準備開始我才進去~(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戴戴這次完全拚了,她之前說其實超緊張的,怕講不好,結果一整個很多餘的擔心呀~ 阿因為我這次坐得太前面,所以中間我並沒有拍戴戴上課認真模樣的照片  XDDDD

好正題來了~戴戴這次還是要帶給大家一貫簡單又輕鬆就能完成的指甲彩繪唷~主題定調在秋冬會想到的元素圖案~加上距離聖誕節很近,所以也一併應景的帶到聖誕節元素~~~(這張是戴戴提供,但是我的作品  XDDD


我覺得當講師真不容易,事前戴戴要準備材料、教學PPT檔案(大概流程也要默背一萬次吧! XDDD),當天戴戴又得從家裡大量的指甲油攜帶到現場(圖片只是放我面前一小群指甲油們)、工具材料(例如點珠筆、牙籤、膠帶等等)帶到現場,她這次還親自特別準備彩色指甲彩繪膠帶與彩繪貼紙,我在下面搖旗吶喊之餘乖乖聽她講就好了  XDDDDD


這次除了上次我去聽講座她有提到暈染漸層這方法外,上次的...有興趣的再往前看,雖然我沒寫得太詳細→ 【美甲】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為指甲舉辦一場夏日海灘派對吧~

這次提到的彩繪法有→漸層暈染法式指甲聖誕樹豹紋毛呢雪花片等彩繪方法。(然後因為要現場快速完成的,有的實在...本人不是很滿意,所以就不放上來了~但我這邊鄭重的保證,之後如果自己美甲完成的文章,絕對會放上來讓你們看到不想看為止  XDDD~~)

漸層暈染是用海綿完成的,我自己以前在手上也試過,感想就是....在真指甲上面成就感絕對大於在甲片上完成的(真的指甲上暈染比較漂亮)

法式指甲聖誕樹可以藉由紙膠帶彩繪專用膠帶、甚至是雙眼皮貼透氣膠帶等工具輔助完成形狀。

豹紋毛呢雪花片則可以用點珠筆牙籤彩繪筆等等繪製完成,豹紋、毛呢是我很喜歡的圖案,在當天利用現場有限顏色完成的成品也還不錯,我蠻喜歡的~~( 應該是有像吧!?沒走鐘才對~~)




戴戴當天也認真跟大家討論各種問題(非常有耐心並不厭其煩~~~),所以在場的人都很愛她  XDDDD



我覺得雖然我算是會在自己指甲上做文章的人,但是到現場去,我覺得參加類似講座,也可學習到有更簡單更有效率的方法是我不知道的,然後加上現場提供的顏色不可能全部都很完整,或是平常自己有很偏執的顏色,反而能跳開平常自己慣用安全配色方法,試著嘗試不同配色方式,兩次參加戴戴的講座下來,我發現之前我顏色算是很打安全牌了(就我自己而言)  XDDDD


然後我自己最新進度,有發漏我FB粉絲團棉花糖女孩-蒂兒 Dear的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前進到光療了,我希望我近日能盡快獻寶我的光療用具與光療成果給大家看~先這樣~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