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結婚文章要出現了!!!我真的很愛跟人家唱反調~很多有寫文章的朋友都是一邊籌備婚禮相關事宜,一邊完成婚禮相關文章,我偏偏就是想要事後完成婚禮相關文章~~~(但是照片的搜集就是變得很困難) XDDD



這篇等於隆重穿搭文(我頭一次的服裝文是婚紗捏!),我要特別給跟我一樣豐腴的妳們,要認真看我前面這段閒聊話題,尤其是沒自信心的,與老是覺得得不到渴望愛情的。

先聊一下為什麼我的主題會是「棉花糖女孩出嫁記」?蒂兒完全跟骨感是各自站在天秤的左右兩端,那兩個字我完全碰不到也摸不著(笑)。但又怎樣?

棉花糖女孩難道就不用生活不用呼吸嗎?充實自己涵養,發揚自己優點,補足自己不足之處即可,讓自己生活更有意義,那才是該在意的事情。我希望能鼓勵到各位棉花糖們,不要再為外表困擾,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外表!!!

想想AdeleMeghan Trainor渡辺直美等女明星他們是用自己力量站在舞台上,告訴大家「這就是我!」,我們應該要學習他們這種自己足以證明自己的自信美。只要不危及自己健康~豐腴一點也不是犯法的事情何必掛心捏~(如果已經危及健康了,還是要注意啦!!!)

以常分享一些美妝文章的人來說,應該很另類出現我這種棉花糖女孩吧(我應該是萬中選一的)!把正面能量帶給大家,是我很希望一直做下去的事情,也希望彼此間都能有所收穫。


好了!言歸正傳,既然沒有趙飛燕的纖細體態,那就要好好挑選適合自己、能修飾身形缺點的禮服,畢竟身形有限,不管怎樣既然角色是新娘,誰都希望自己能是漂亮的!(至少是突破自己平常樣子吧!?)

因為蒂兒不高,四肢與屁股又肉多,所以要適時的利用款式藏拙,但我唯一有優勢的大概是雖然不瘦,但是我還找的到腰,所以能找到遮腿、收腰款的就要盡量找~~(馬甲型的禮服就很有修飾效果)

總之挑婚紗跟挑衣服一樣,妳不穿上身,你永遠不知道哪件好。所以對於豐腴的蒂兒來說,我考慮的方向是:選擇尺寸充足的婚紗店(不是盲從跟風名人、品牌)、慎選婚紗款式與顏色

顏色挑選要訣不要為自己設限任何顏色(妳愛的顏色不表示就適合妳穿,你不愛的顏色,也不表示就不適合妳)!

這篇要講的是挑外拍的婚紗,因為最終是看照片,不是本人,所以選擇上要先以顏色飽和度高、鮮亮、明豔為主考量,反正就像大家常說的,PS很厲害,妳那些多餘的自然有人會幫你解決(但妳不能期望把妳修很大,因為那會跟妳本人很不像!!!)

喔~對了~順帶一提,在怎麼厲害眼光獨到的新娘子,妳還是找1.2個好姊妹(或者是信賴的人)一起幫妳挑禮服吧!免得挑的妳自己高興,結果穿起來大錯特錯還然不知的...就是ㄎㄧㄤ掉狀態!!


然後想要看起來更精準就畫個妝試禮服,有沒有化妝精神跟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都會希望各種顏色盡量試到,雖然顏色上沒啥禁忌,但我對於可能看起來可以受一點的黑禮服就是沒特別熱衷就是了~~~ XD

除了款式不適合外~顏色跟剪裁,禮服上的圖案、裝飾等等只要配起來不合適、不對味的就是淘!!!汰!!!(不是都要這樣嗎?)下面的衣服掰啦~~~~~~也因為這些都太不是重點中的重點了,所以我會帶很快,看完NG款的照片我們就進入重點(對!就是最後入選的禮服)









當然啦~也不是全部都是不好的,畢竟總件數有限有些根本是割愛款的,是忍痛捨棄掉的~~(這三件讓我跟最終決定款之前很拉鋸戰)

這件藕灰色禮服一整個典雅與氣質,穿起來又很修飾呀!!!~


粉紫色禮服更是我心頭上的最愛顏色呀!!!!!!(我就是很愛紫色)


這件不論是胸口是俐落的華麗感處理,而整件長裙擺佈滿像灑了一地的小花,忽然腦海中想到花仙子的造型(背後有礙觀瞻,先碼掉)



然後因為外拍禮服總共4件,本來是挑2白2晚禮服,但他們說可以換沒關係所以最終我就變成1白3晚禮服(禮服比較有變化的感覺呀~),然後是以下四套~~

俏皮的花朵裙是我最意外的唯一件短裙入選名單,因為我本來打算都不挑短版的(就是會腿粗),但這件上半身像馬甲般的設計+花朵裙擺的設計其實對腿部是有修飾作用,所以就它了!!!(花色實在很特別),然後大家一直說會修片來提振我信心(這到底甚麼消極作為)  XDDDD



但拍攝當天老實講我很提心吊膽,因為背後是用大緞帶繩線撐起衣服(好像穿馬甲一樣),我前面分量不小,其實很容易不小心曝光(就像穿馬甲一樣又非常有拉力才能撐起來),但管它的拍出來可以就好!!

第二件鵝黃色禮服其實是本來就預訂有想到的顏色,如果你們有看過很多人婚紗照,就應該不能發現黃色禮服很容易在婚紗照中雀屏中選,因為拍起來就是鮮明好看,這件禮服有拼接感,但處理的卻是恰到好處不嫌累贅,加上這件禮服後的裙襬藏著驚喜,光看前面不會想到後面延伸的裙襬是像蛋糕裙褶皺的設計,這就是我喜歡這件的地方,看起來也會覺得比較特別。



第三件水藍色禮服是裡面顏色最明亮的一件,除了原本的水藍色顏色很亮外,它上面佈滿了水鑽更提升亮度,朋友的小孩看到我試穿出來還大叫LET IT GO!!(快笑死我)。
我原本沒有想過要挑藍色系的禮服,因為平常除了寶藍色,剩下的藍色都會讓我皮膚看起來髒得很危險!!!   XDDD 但是這件不會唷!最後還跟那件遺珠之憾的紫色糾結很久,最後因為它讓皮膚整個更顯白皙透亮,加上這件拍照一定超加分,所以就決定它勝出了!(我手擺這樣還以為懷孕咧~)


第四套當然是最經典的白紗呀~我不知道這樣方向對不對,下半身有肉的女生,除了要學會藏拙外,我覺得也不能穿得太貼(不然還是會顯得很有份量呀!),如果裙襬很長,或者整個很有氣勢感的話,整體看起來人也會小很多(這就是視覺上的幻覺法呀~)  XDDDDDDD




白婚紗,要找到長裙擺的機率比晚禮服大很多,所以我目標很明顯白紗一定要有長裙擺+我喜歡Bling Bling(個人喜好),所以裙子上一定要有碎鑽來裝飾(我好像其實很知道我白紗要甚麼),然後這件除了裙擺有符合我要求外,它的平口是波浪花紋狀,不是一般平的平口設計,+後面背部延伸下來裙襬處,還有個很別緻的大蝴蝶結裝飾,整個穿起來就是很端莊有氣質,雖然我沒有,但可以假裝。

大致上外拍婚紗就是這樣唷,要知道我們外拍當天的過程與成果嗎?還是妳迫不及待想看婚禮當天的禮服究竟又是怎麼個挑選重點呢?婚禮文章不會只有一篇唷~會像進行曲進行下去啦!所以要繼續鎖定!先這樣!收工!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