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前最後一擊的文章就用最愛的面膜小終結吧!文章完成時大概是三更半夜時候了,所以這篇想改變以往風格,我會盡量精簡~~(你們大概不知道~等你們知道可能我正在國外逍遙)哇哈哈~



這次連官網都還沒PO上的產品,居然有這榮幸搶先體驗到~為了能快點搶到這股熱潮,所以我在用完後要速速PO文分享,因為這是我喜歡的SEXYLOOK品牌~


有了解他們家面膜的人都知道,他們家面膜的好,也一定知道最明星商品就是非常火紅的黑面膜

但是現在黑面膜也不是甚麼新鮮事情了,有些品牌也都有黑面膜,但這次我覺得SEXYLOOK家出的面膜種類真的...我完全沒有想過的~~~~(真的猜不透呀~~~

我們之前聽到韓國很多化妝品牌都推出蝸牛系列商品養顏美容,SEXYLOOK可能也不是很喜歡輸的感覺~你們用慢慢爬的蝸牛黏液,我就來個海參!!!!


沒錯這次推出的就是【SEXYLOOK海參黑面膜】,老娘最不喜歡的食物就是海鮮!!!!!!!!(尤其是那種平常在家完全不會出現在家常菜裡的,軟綿綿海洋食物.....扯很遠!!!)


但是它是1公斤海參僅能萃取2公克的海參膠原蛋白這樣,不是把整個海參放在臉上,沒看到它樣子沒關係啦~~~~~(自己去想它的形體才真的沒事找罪受吧!!!哈哈~


這個是日本最新美容成分唷~這種軟綿綿的海生的棘皮類動物,雖然我不喜歡吃這些東西,但不得不說很多這類軟Q軟Q的食材中,都富含有很多的膠原蛋白,對皮膚有加分啦~~~(豬皮與雞皮不是也是這樣嗎?)


在清潔完肌膚、化妝水後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來。很多人都會先貼在臉上後才取下珍珠紙,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先取下珍珠紙後再貼上啦!反正這本來就沒一定的對錯問題,只要依自己習慣用法就好~~(貼的牢靠就行了)






敷完後,我覺得臉的保濕還有明亮度不是最顯著的,但是臉敷完後較有感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比較有彈性





我覺得一盒包裝只有3片實在很不過癮,喜歡這種敷完的感覺,就要一直囤貨補充了。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官網跟粉絲團唷~
SEXYLOOK官方網站
SEXYLOOK Facebook

延伸閱讀:
【美容保養】SEXYLOOK極潤倍效雙耳掛面膜,肌膚保濕的好幫手~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