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鼻水流不停~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別跟我一樣(苦笑)   XDDDD


最近拿到印有韓國Pororo圖案(在韓國知名度很高的卡通人物~)的護手霜跟護唇膏,在冬天來說其實還蠻切時宜的。

年底工作要收尾,我的工作又會接觸到很多書籍及文件,所以手又開始越來越乾燥(常在接觸紙張文件的應該會有同樣共鳴,其實這些紙張多少都會帶走手上好的保護油脂,久了就開始乾燥)。

護唇膏就不用講了,夏天怎麼擺爛雙唇都不及冬天擺爛雙唇來的嚴重,冬天很多不擦護唇膏的一定常常可以撕起嘴唇上的薄皮,然後濺血~~(很可怕~很痛~但還是會有人樂此不疲~)

【無酬邀稿文】

專櫃品牌跟平價護手霜與唇膏我都有用過,貴的不見得好,價格很親民的也不表示就一定是低劣品,商品就是這樣,源源不絕推陳出新,你沒用過你都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更好用的商品。

韓國Pororo系列─【韓國 Pororo~快樂小企鵝兒童護手霜(2款)】【韓國 Pororo~快樂小企鵝兒童護唇膏(3款)】超可愛的產品,商品是台灣代理商獨家代理也都有貼防偽貼紙唷!同時也不含防腐劑,大朋友與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唷~






【韓國 Pororo~快樂小企鵝兒童護手霜】牛奶金盞花兩種味道可供大家選擇。


同時將這兩款護手霜只差在一個是添加牛奶萃取液一個是金盞花萃萃取物,同時先試塗抹在手上,我覺得兩個都很好推開不會黏呼呼或質地過分濃稠等情況。


上面是金盞花下面是牛奶的....





味道上來說我沒特別偏愛牛奶的味道(但喜歡乳液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但用牛奶這款時,我覺得觸感很有絲綢般輕柔感(我為什麼想到小嬰兒尿布廣告?  XDDD) 均勻塗抹完,手的觸感很舒膚柔嫩,感覺超適合睡覺前使用 。而金盞花這罐我覺得抹開有種比較濕潤感,相較之下覺得好像手塗完後比較是水嫩感。

這個容量不算很大,所以帶著補充也很OK,當手乾燥時就不怕呀~~~以前用過不便宜但是過分滋潤的護手霜,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油油的感覺,那樣會讓我覺得之後碰東西都會是油油的,但這個不會唷!真的~~~~~(我手乾等看電影時直接用了起來~









雖然兩款以整體來說都已經是很清爽不黏膩保濕也還蠻持久,沒洗手的話是不太需要短時間一直塗擦,但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金盞花的味道與使用完後的感覺,如果兩個相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好金盞花的味道跟濕潤感,因為比較下牛奶味道觸感比較滋潤一點。



【韓國 Pororo~快樂小企鵝兒童護唇膏(3款)】我整個更喜歡~~~~~(灑花)它外包裝 Pororo好像躲在護唇膏後面探頭一樣(整個超古錐呀~~~) XDDDD



護唇膏有原味草莓柑橘等三種味道,草莓一打開蓋子味道好香呀~柑橘聞起來就是屬於柑橘的清爽感,原味...就沒味道就是原味,除此之外內容都一樣啦~  XDDDD


我太多草莓護唇膏了~所以護唇膏我就從柑橘下手囉~~~(因為這種味道我太喜歡)。



冬天的嘴巴都好容易乾燥,我先塗下瓣唇給你們看,塗上去後有舒緩保濕雙脣,唇紋比較不會那麼耀眼展示出來,它不像唇油、唇蜜質地或者比較滋潤的護唇膏那般,一塗在嘴唇上就好像吃到油一樣的油嘴,也就是說它保濕但也清爽,不會讓人覺得油油的。




平常出門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滋潤雙唇~~~



也可以睡前認真塗厚一點,然後隔天起來就有嫩嫩的雙脣唷~~~



另外,也可以上唇膏前先塗一層滋潤雙唇、撫平唇紋,然後再塗唇膏會很好塗擦唷(也不會影響到唇膏顯色與持久度的問題);更可以在塗完唇膏後塗擦一層防護,整個會水嫩嫩的感覺~~這樣做嘴邊都不會起一層白皮起來,通常有這種情況就是嘴唇太乾燥,瞬間滋潤後它本來脫皮地方就會慢慢剝脫落,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以前有些護唇膏會造成這種不ok的局面,也很尷尬,那些我都沒再用了......(圖片為出門以上完唇膏後,在補上護唇膏的證據呀!!!!  XDDD



最近使用這經濟又實惠的平價護手霜跟護唇膏我超喜歡,Pororo這系列商品都很單純自然,兒童與成人都可以使用,最讓我讚賞的是它真的清爽不油膩,我不用擔心用完護手霜很多東西都不敢碰的情況,尤其是工作上常要寫字、敲鍵盤,覺得油油的話我都會覺得鍵盤與筆都是油油的~ XDDD

護唇膏也是具有清爽不黏膩特性,不會像塗起來就像塗厚重唇蜜的質感,而且還具有趣味性的是,愛甜香味你就可以選草莓、不喜歡那麼甜的味道就可以選柑橘跟原味的,不會沒有你不喜歡的情況  XDDDDD


對了目前網路跟實體均有販售唷~要買到他們並不難(例如小三美日 ,美華泰等等等),不想花大錢,但又不能不使用的小資族們,絕對可以考慮~~~~~我才兩個禮拜用量比以前許多護唇膏、護手霜還多,用到見底是可以期待的(因為我從來沒用完過,哈哈)。以上~~~

然後有任何關於韓國 Pororo系列消息可以到下面這邊參考唷!
https://www.facebook.com/ApatiteTaiwan/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