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時節,你的肌膚有照顧好嗎?

 


炎熱夏季我們習慣整天躲在有空調地方,然後出門又要承受高溫,延續到現在換季時,氣候雖然轉涼,但秋老虎又會造成另一肌膚傷害,這樣忽冷忽熱的外在環境刺激著肌膚,我最煩惱的是會不會出現氣候大變化造成肌膚傷害,有沒有受到環境傷害(汙染、髒空氣)等影響?會不會造成任何皮膚受損?


我很容易在換季時間角質層容易堆積增厚,這時候上妝也特別有難度,肌膚易乾燥、出油,妝容也易出現浮粉、脫妝的強況。這時候除了去角質的工作要做好外,更要把肌膚的底顧好,也就是肌底保濕一定要趁機做好,否則到真正冬天乾燥的冷空氣,會帶走更多肌膚的水分,要補就要花更多功夫了...

這兩個禮拜用了大家很熟悉,在各大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等,很常看到的開架品牌露得清推出的─水活保濕凝露(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6號),來加強一下肌膚的保濕。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號稱採用獨創48小時漸進補水膜+玻尿酸,除了保水、保濕外,更希望將保濕水分長時間鎖在肌膚裡,維持水嫩飽滿、彈滑透亮的肌膚狀態。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是凝露、凍膜質地,且藍色的包裝外觀上也會給人保濕清爽的感覺。

 

 

 

 

 

 

 

 

 

 


使用方法→取用一點全新升級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於清潔後的肌膚,以指腹輕輕按摩至臉部肌膚完整吸收,使其更顯清透、水潤。

 

 

 

 

 

 

 

 

 

 

 

 味道有一點香香的,但是清香,味道不會很重,我覺得我挖得有偏多,反正....這也不貴用起來心不痛  XDDDDD

我是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用完後感覺肌膚水水嫩嫩的,而且比較透亮一點點,尤其是在隔天起床後,肌膚經過一整晚邊睡覺邊吸收後,隔天的彈滑ㄉㄨㄞ ㄉㄨㄞ更有感。
 

 

 

 

 

 

 

 


我個人在容易增生厚角質層與出油時候,我就比較喜歡偏凝露、凍膜質地的化妝品,因為這種質地好吸收又不會有過多油膩的負擔,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既清爽又保濕,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就是我很喜歡的凝凍狀質地。在容易增生角質與出油時候,滋潤型的乳霜不見得能讓肌膚得到更好吸收,反而用偏清爽型的保養品會比較適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