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到周遭一堆女人哀鴻遍野,述說自己居然已經要面對長斑、有細紋這件事情...

女人隨著年齡到一定程度,再有源源不絕得青春可揮霍!!!!加上現代女性工作與家庭都得多方兼顧,能好好地釋放壓力與保養的時間都很有限,隨年齡增長,生理荷爾蒙造成的肌膚損害問題→皮膚油脂降低,逐漸失去保護、潤澤的能力,時間一久,都會驗證在肌膚上。

第一凍齡名媛孫芸芸的舉手投足間的魅力,都是女生趨之若鶩一直想要仿效的對象,尤其是那幾乎逆齡的外表,你能想像她的孩子有多大了嗎?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想直接跟她面對面,談保養、抗老的撇部。

長庚醫學專業團隊研發的保養品牌─FORTE一直在為女性追求美麗而努力。

經典系列產品也請到第一凍齡名媛孫芸芸代言,想要證明女生要致力追求逆齡般的外表,努力並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只要不說年齡可以永遠是秘密~~~(這也是我的目標呀~~)

 

取自FORTE官網,非做商用,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移除


台塑生醫FORTE也不是我頭一次使用的產品,我已經用了好幾次不同系列的產品,不管東西在怎麼好,如果沒有持之以恆,那都是前功盡棄,中斷就要重練的~

同屬經典系列的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我之前有寫過文章囉~~~傳送門→【美容保養】時間,請停止吧~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這次要來嘗試FORTE同屬經典系列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還有我該死!!!我居然沒先在開拆時候先拍照,等用之後有摔到過,瓶身已經不完整了(下面好像是精華液),請看上面我貼的官方DM,或下面試用照片才有最原始的外貌)

 

 

 


經典系列的產品包裝都真的感覺很高貴感,光包裝都很難忽視~都把孫芸芸請出來了,可以隨便嗎?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再來接著就可以使用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唷!!!

 

 

 

 

 

 

 

 


如果已經有一整套完整經典系列產品,精華液後面可再用經典風華回齡眼霜→經典風華回齡霜N→經典風華回齡面膜霜(一週1~2次),這樣就是完整的保養步驟~~~

單就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來做小感想,我覺得依舊維持FORTE這品牌的好吸收質地,將ALL IN ONE的精華液擦在臉上,很快就能夠吸收,並且不會有任何油光停留在臉上,肌膚後續保濕持續力也足夠(只要在冷氣房就能夠知道了),使用後的肌膚也會比較有光澤有透亮的感覺。

 

 


不只如此,因為好吸收,所以後續的保養步驟能夠更有效率,保養品很快能被肌膚吸收,這是一直以來FORTE讓我一再嘗試,使用的原因。(不然怎麼可能講完再講捏~  XDDD)

 

 

 


經典系列算是FORTE裡面價位偏高的產品,要使用又要精打細算荷包只能趁周年慶時採購,存錢就採買一次累積一年量來用最實在,2016週年慶已經開始在比較、研究要怎麼買最划算了,哈哈哈~

 

 

 


台塑生醫 FORTE的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都很好找唷!!!請自己去研究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