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秋天來囉~~~~~~~~~~~(轉圈)

今天夏天真的是熱死我了(其實每年都很熱),每次被太陽曬過、被風尻過,回到家的肌膚都是粗粗乾乾的,就令我想到風乾橘子皮這個形容詞....(落淚)

已經入秋了,你還在忽略身體的保養嗎?如果現在不對肌膚加持一下,等換季後肌膚又要面臨另一波考驗可不行~~~~(至少我也沒那種本錢)

我的身體本身很容易乾燥(這是自己以前種下的孽,就要承受~),如果出門防護的好,降低不少外界傷害時,倒也還能說的過去,但如果放任它的狀態就會越來越乾、膚色不均,也感覺毛孔粗大也很厚(但我不太會長身體痘痘,最多很偶爾長粉刺)  XDDDD

我最愛的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不光是推出臉部保養產品~

 


今年又為身體肌膚問題推出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衛部粧廣字第10406079號)。(以前都是臉部保養品,這次加入一罐身體保養生力軍)

 


這次以衛福部公告限量最高2%水楊酸為主打,在不過量又遵守衛福部規範的情況下,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其實他們家的用了那麼久,也沒什麼好不放心的呀~~~~~ XDDD )

 


<使用方式>
噴於問題肌膚處、面積較大之背部,大約須按壓2-3次,建議依據個人皮膚狀態,自行評估按壓次數,或噴於雙手後再擦於問題皮膚處,吸收之後可依需要塗上保濕乳液,請勿直接噴於臉部。

 

 

 


我手腳比較容易敏感乾燥,所以我照片就直接拍試在手上與腳上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是透明液態質地,在問題肌膚處按壓2-3次,然後可以用手輕拍加速吸收~(使用完的肌膚可以獲得舒緩不會覺得乾乾癢癢的,或是有任何不適的情況)

 

 

 


如果肌膚真的乾癢不行(就像我夏天穿短褲與涼鞋的腳一樣),我會在之後使用保濕乳液,這樣皮膚乾到脫屑情況會比較減少~(注意這邊是我自己乾癢症狀,不是那種被醫生診斷的皮膚疾病,真的肌膚有嚴重現象還是要找醫生診斷詢問一下唷~不要自己亂弄~)

 

 

 

 

 

 

 

 


我使用後感想是...身體肌膚跟臉部一樣都要定期保養,使用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對我來說,感覺分子小好吸收不黏膩,噴霧式的設計很方便上手,即使比較難接觸到的背痘身體部位要使用,也可以倒著噴。在換季肌膚容易乾癢時候,也能舒緩肌膚乾癢不適的情況,沒有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使用起來也比較令人放心。

 


如果還有更多的資訊要解惑,可以自行上寶拉珍選的官方網站FB粉絲團唷~(不再贅述)

〈延伸閱讀〉
【美容保養】溫和舒緩肌膚的不穩定~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美容保養】停留在我的年輕時代~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美容保養】重返年輕無瑕肌 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