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求學時代的夏天,如同裝得滿滿沙丁魚的公車,不時就有一群打完球、或著狂流汗的人,在車上散發出令人深刻、久久無法退去的體味嗎?

保持身體清爽乾淨,不只關乎自己顏面問題,也是對別人一種尊重。有誰喜歡在公共場所、人擠人的車廂內聞到別人的流汗味道?(應該沒這麼瘋狂吧!?)

蒂兒本身沒有嚴重的狐臭味或者是體臭味,但一到夏天也很會流汗(題外話:很妙唷~臉不太流汗,所以得天獨厚的不用出門時就要一直擔心補妝  XDDD)~

求學時代,哪有甚麼整天享有待在冷氣房權利,我最怕體育時間與上下學時間,因為那段時間和狂流,然後就想到快點清潔,免得身上流汗味道久了就超可怕的~(以前學校沒冷氣,背上的汗是直接用滴的....)

有這類大量流汗、體味困擾的人,其實應該有試過不少種方式吧!?醫學上也很努力運用各種方式在造福這些人免除於這煩惱,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努力的保持身體潔淨,唯有保持身體潔淨,有個乾爽身體才能降低體味的味道。

【合作文】

在網路上得知的清潔皂品牌慕沐,並且有機會獲得合作試用了至少一、二個禮拜的慕沐淨月酵素皂(看社群網路好像又直接稱狐臭皂),我個人覺得可給個滿意保證,不因邀約合作所以才說場面話,在使用第一天時,我就對其很喜歡~  XDDD

 


一塊酵素皂一個盒子裝,感覺就很得來不易又珍貴,但也表示酵素皂的製作不隨便,直到送到使用者手中,中間都好好保存不被外力破壞。  XDDD

 

 

 

 
 

慕沐淨月酵素皂呈現偏乳白透明的顏色~
 

 


容易有體臭的人是汗液長時在溫暖潮濕的腋下環境,滋生了大量的細菌,把頂漿腺的分泌物,透過肌膚表層的細菌發酵作用,腋下高溫度濕度的催化下,變成了陣陣難聞的臭味。

所以我才說越是有這類困擾的人,越要注意身體潔淨味道的功夫,在外面一整天和洗完澡的味道絕對有差吧!?慕沐淨月酵素皂內含許多水果酵素,並盡量保留住天然水果酵素高度活性。

 

 


慕沐淨月酵素皂使用非常簡單:
1. 濕:將雙手打濕。
2. 轉:雙手捧酵素晶體在手中握轉3-5下。
3. 搓:輕輕搓揉10-15秒,用掌心的溫度喚醒活性酵素。
4. 按:用細緻泡沫輕撫肌膚,輕輕按摩15秒,洗臉時也可在角質較厚的地方停留1-2分鐘。
5. 沖:溫水沖洗帶走臉上、身上髒污。

我在洗澡時全身都使用,不只用在腋下或私密部位(會太奢侈嗎?),因為裡面有薄荷成分,所以在洗澡時會覺得有涼涼的清爽感,洗完後整個肌膚潔淨、不緊繃。我觀察了一下,跟之前用沐浴乳時相比,使用慕沐淨月原生酵素皂淨味時間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之前用沐浴乳沒多久汗味比較容易感受到。

 

 

 


直接用手搓洗泡泡,或者借用沐浴球搓洗都OK唷~慕沐淨月酵素皂用手搓就可以產生大量泡泡,但用試過用沐浴球,泡泡不但多,而且很綿密,全憑使用習慣。

 

 

 

 

 

 

 

 

 

 

 

 

 

 


我很喜歡在使用完慕沐淨月酵素皂的清爽感與不緊繃感,加上有涼爽的薄荷成分,從洗澡到洗完造後心情都很愉悅,尤其在悶熱的夏天,有了這樣的秘密武器,更要努力維持下去。

 

 

 

 

容易流汗或者是體位比較明顯的朋友,平常可以帶毛巾或者是濕紙巾等方便的清潔小物,流汗過後趕快擦拭,避免汗留身上成為滋養臭味的溫床。這不單是別人對自己的觀感,也是對別人的尊重,自己也不用老是被投以白眼,變得很尷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