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這件事永遠都嚐不完,永遠都會有推陳出新的新品,永遠都有新的技術真的會嘖嘖稱奇~  XDDD

6、7月我嚐鮮了一些由誠品生醫自有的日森製藥、悠茶堂品牌飲品,有悠茶堂─黑糖四物水悠茶堂─撒茶纖焙紅豆茶日森製藥的舒密野莓─蔓越莓萃取精華

 


【無酬邀稿文】

悠茶堂─黑糖四物水

 

 

 


完全不用多說,黑糖與四物是女性月事來的好朋友,這款黑糖四物水針對女性經後保養對策的好物,之前我都會自己泡黑糖水,這款我就是當黑糖水喝,更好的是它又多加了一點四物的萃取物,每次兩湯匙(5~10g)加水飲用。

 

 

 

 

 

 

 


這個味道剛剛好,沒有過分死甜的黑糖水味道,也沒有中藥味濃厚的四物味道,我個人是沒有多喜歡四物味道啦!所以這個我還能接受~

 

 

 

 

 

 

 

 

 

悠茶堂─撒茶纖焙紅豆茶

 


這是我個人喝過紅豆茶史上最有味道的一次!悠茶堂的茶是台灣特選豆,有產銷履歷、有農藥檢測,且獨立包裝且無茶包設計整粒顆粒(非粉末),吃不到過多澱粉卻能保留原始風味。

每袋可回沖3次以上,沖泡後之豆子也可食用。沖泡靜置一段時間,也只有淡淡的顏色,說明書上說一袋可以回沖3次以上,如果再外面不方便,我會直接用水壺沖一次,然後喝完後把裡面的豆子丟掉(我實在沒吃泡過的豆子習慣)。

 

 

 

 

 

 

 

 

 

 

 


我最常買的紅豆水都來自於便利商店的寶特瓶裝的,味道是紅豆茶味沒錯,但如果跟撒茶纖焙紅豆茶比,味道又淡了。撒茶+紅豆一起的味道更濃醇香,除了紅豆的味道,加入了撒茶烘焙味,更襯托出更濃厚的茶香味,把它定義為一般紅豆水,真的不如稱它為紅豆茶。

 


日森製藥─舒密野莓-蔓越莓萃取精華

 


最後是我最喜歡這次的飲品!!!蔓越莓的好處多多相信大家加減知道,最主要對於泌尿道的保健有一套,所以對於女性朋友守護私密處是有正向的幫助。

 

 

 

 

 

 


舒密野莓-蔓越莓萃取精華直接沖泡在冷開水裡也是淡淡的沒有很明顯顏色(至少沒有嚴重的人工色素問題),使用方式每日建議用量1至4包,可以直接食用、配水食用或是倒入任一食品中搭配食用。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香味,尤其這個沒有過分甜味、人工香味的蔓越莓萃取精華很和我的口味,尤其在悶熱的夏天裡飲用會有一種清爽感,加到果汁裡喝很適合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