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獻出我的第一次了,我的第一次美體紓壓按摩,我第一次這樣沒羞恥心的獻出我身體照給大家看了(對!我自己都很想笑),然後我朋友也將第一次當小幫手獻給了我這樣,所以這次照片很多都不會是以往我的風格(我的風格是什麼?)。

本質上來說,我是個不放過自己的人,所以我常常給自己很大壓力,在大都會生活,就算你不給自己壓力,生活上還是會有一堆壓力追著你不放~

我蠻喜歡給人按摩的,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常常很容易肌肉僵硬無法放鬆,這種情況是不自覺的,等你想到要放鬆的時候,往往肌肉都不知道緊繃多久了,加上我們這種電腦吃穿,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人,就很容易有文明病→筋骨背部酸痛的問題。

所以能偷閒去給人放鬆按摩,也是一種紓壓方式。經由眾部落客姊妹推薦,在生日的月份來到忠孝東路上,坐落於市政府捷運站、微風信義對面的P.A美學做芳香紓壓元氣補身課程。


P.A美學不同一般美體SPA館,除了美體課程,還有美睫、美甲、美顏、美繡等項目,反正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來這一趟關於美麗這件事情重頭到腳幾乎全包了  XDDD

 


店內環境陳設簡單溫馨,雖不比很多大規模SPA館裝潢美輪美奐,但卻小巧溫馨,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放鬆的呀!排場搞很大反而更緊張  XD

 

 

 

 

 

 

 

 

 

 


我所選擇的「芳香紓壓元氣補身 」一共是60分鐘時間,店員Summer是個很溫柔又有耐心的人,在開始前細心的解說關於該項課程所要訴求的目的,蠻好玩的地方是,這課程所使用的精油是憑感覺做選擇,有點像在抽塔羅牌的感覺  XDDDD

 

 

 

 

 

 

 


在進行紓壓按摩前,可以先沖洗淨身,從外面一路上趕過來也會有灰塵,且我們也要尊重位我們服務的人員,總不能要人家幫我們按髒髒的身體是吧!?

 

 


若是做美體項目,則是有專屬的房間,裡面簡單卻也有小巧設計,除了賞心悅目的擺設,亦有滿滿的香氛味道令人格外的舒心,身心也比較有放鬆的感覺~~~~

 

 

 

 

 

 

 

 

 

 


這個課程是按摩全身,可以選擇要著重身體背部或前面的加強,或者兩者平均。我自己有自知之明我常坐著打電腦,被不一定是不得了的需要放鬆,所以我就比較加強在背部按摩。

 

 

 

 

我真慶幸我頭次來選對項目,透過這個項目我更可以了解自己身體狀況,Summer使用的儀器如果經過身體會覺得熱熱的,那就代表那地方要多加注意,以可能是自己從以前不良生活習慣日積月累造成的問題,也可能本來就比較弱而自己不自知。

 

 


Summer邊按邊跟我解說我喊痛的地方代表的問題可能是什麼,婦科、與常常肩緊酸痛,常常是我腰酸背痛的原因,手偶而有麻感則是循環不是很好,按了脖子後面筋絡與頭,Summer則是笑我是不是都沒有在睡覺,一整個緊繃的可以  XDDDD

 

 

 

 

 

 

 

 

 

 

 

 

 

 

 

 

 

等到療程整個做完,還有P.A美學精心準備的小點心可品嚐食用,口味偏輕淡紫米湯與茶正是按摩放鬆後的好點心,還有朋友相陪,一整個愜意自在呀~~~
 

 

剛好碰到店內在做優惠活動期間,試了一次手氣,抽到了可以免費「睫毛泡泡SPA」乙次,下次再來P.A美學就可以來使用看看囉!


 

不要再問我更細節問題了,相關消息與疑問可以自行上P.A美學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