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過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的護手霜與護唇膏之後,接下來又再度使用同牌不同款的其他的保養品。如果說為什麼我會再度使用MoodzTree沐植萃引進的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的產品,給個理由就是MoodzTree沐植萃的純淨、天然、有機理念,能為忙碌的朋友打造有機嚴選平台,且我信賴德國製造產品品質,喜歡它產品的質地與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標榜。

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報告兩款使用心得─【FAIR SQUARED】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杏桃私密肌沐浴露 PH4.5
 


【FAIR SQUARED】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

 


很多人在夏天肌膚的保養除了著重在清潔與保濕等基礎保養外,最退避三舍就是霜狀與乳液狀的保養產品。為什麼?就是怕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在使用後更加油膩呀!!!我也會有這一層顧慮與擔心,但實驗幾年的肌膚保養的心得,如果挑選適合的產品,即使在夏天,一樣能選用乳霜質地的保養產品。

夏天的我能躲太陽就躲太陽,一到外面太久我就會受不了,如果待在外面一整天T字部位一定出油是不用說,平常上班都躲在冷氣房,上妝的頻率不是天天會化妝的那種,其實這除了考驗我的肌膚,更考驗我選購的保養品。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這次我用了FAIR SQUARED公平市集一款「五行植肌萃精華霜」,我覺得使用起來好吸收,且不油膩的精華霜。

 

 

 


先用在手上,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就是手有用過保養品的嫩感,但是完全看不到像一般保養品使用後,肉眼就有明顯看到質地表現(有的很水;有的滋潤的油感)。

 

 

 

 

 

 

 

 


我覺得它吸收算是快的,推抹開來沒有黏黏的感覺,也沒有在手的表層皮膚摸到有水水的質地,塗抹過的地方,有一種嫩嫩很好摸的感覺,如果手指較乾用一下,乾燥的感覺會好很多~~~(也太浪費+無聊連手都偷偷用)

 

 

 

為了拍照片,我臉有多用一點,但實在因為它清爽滋養且不黏膩,所以真的很難拍出在用過的臉上有甚麼質地的展現,我個人的情況感受是,如果今天洗完臉的肌膚在沒有馬上進入保養程序,隔一段時間後乾燥的話(夏天在冷氣房久待就會唷~),直接使用這罐精華霜,臉部肌膚感覺比較柔嫩。
 

 

 

 

 

 

 

 

 

 


如果是按照一般保養程序,就可以在清潔完肌膚、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我是直接將精華霜取代精華液的步驟,化妝水後直接使用(大約5元硬幣,乾性肌膚的人可以用10硬幣大小↑)。

 

 

 

 


【FAIR SQUARED】公平市集杏桃私密肌沐浴露 PH4.5

 


只要是女生應該加減都會關心怎麼保養私密處吧!?你們都怎麼保養呢?

保持清爽是基本必要條件,但你不可能一年365天都不穿內褲、都不穿長褲、都不使用每個月貼身用品吧!?因為行為的外在因素,女生的私密處可能常有分泌物、異味、搔癢等等問題產生,所以適度使用一些產品來呵護私密處是必須的。

從以前我就有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用品來做保養,但僅使用私密處清潔產品來保養,現在不只有清潔產品,還能透過食服來一起保養,最近悶熱的夏天到來,我兩種方法都使用,雙管齊下內外一起滴水不漏的照護自己的妹妹。

除了食服方法,每天外用的私密處清潔,我交給由德國製造的「FAIR SQUARED公平市集杏桃私密肌沐浴露」。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經過多項國際認證的產品,自然多點保障及不用擔心有添加破壞成分的情況。

 

 

 


為什麼清潔還要跟一般沐浴產品做區隔?大家都知道這麼重要的私密處,因為要盡可能不破壞私密處原本的PH值,如果PH值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因清洗而過度傷害肌膚ph值的清潔產品,才可能降低對私密處的破壞與傷害。一般市售沐浴產品不見得都有針對私密處的PH值的維護特性,而針對私密處研製的沐浴用品會特別注意這方面的需求,所以女性朋友盡可能要多愛護自己,私密處與身體清潔要分開使用。

 


杏桃私密肌沐浴露顏色是透明帶有一點點乳白顏色,淡淡的杏桃味好好聞,清潔方式很簡單,洗澡時取當量用於私密處清潔,我只能試手上給你們看,沒有豐厚的綿密泡泡,但沖洗完,肌膚感受乾淨卻不緊繃、不乾澀,肌膚清潔乾淨,也沒有因清洗而有身體水份被帶走的感覺。如果要很揮霍用於全身當然也很適合,但這種非一般沐浴產品大容量裝的產品,我還是只用於私密處,身體就交由身體清潔產品啦~

 

 

 

 

 

 

 

 

 

 


更多的訊息自行上網參考唷~
沐植萃官網
沐植萃FB
PC Home的沐植萃


延伸閱讀:
【美容保養】棉花糖女孩10月份的隨身好用小物~德國Fair Squared護手霜+護唇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