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飲品咖啡雖然吸引人,但這種炎熱天氣連跨出個門都是需要勇氣的,如果能不出門上班,我連出門其實都很懶得出門。

出門都想喝個涼的或躲在冷氣房喝冰涼的飲品消暑,如果真的足不出戶或在辦公室時,沒有囤積足夠的冷飲,真的是很逼人~

上班族如果沒啥不能喝的理由,咖啡加減還是會喝的吧!???如果泡個咖啡還是要喝熱的,或加冰塊稀釋掉咖啡的濃度,我可是連喝都不想喝~

最近Nescafe雀巢咖啡乃是即溶咖啡的大將品牌,這次一下次出了兩款即溶咖啡供君挑選(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我覺得這年頭即溶咖啡也不馬虎,如果技術及味道還停在以前,終究還是會被淘汰(現在人口味可是很難侍候的~~~)

 

 

 

 

 

 

 


便利、省錢、隨手包方便攜帶一直是即溶咖啡的最大優點,雀巢咖啡從韓國引進了冰咖啡技術,用了獨家的研磨技術製作極小的咖啡粉,提高溶解程度,所以只要冷水就能沖泡開來唷~

 

 


不管是三合一咖啡派的還是正統美式咖啡派的,都可以喝喜歡的風味,我兩種的喝過了,而且真的超方便的呀~冰水即可沖泡,隨時享受沁涼咖啡,沖泡水量建議每一包用90ml的冷水沖泡。

兩個沖泡出來的顏色都跟產品設計外觀的顏色一樣捏~~~ XDDDD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是使用黑糖、紐西蘭牛奶和一日內烘培新鮮咖啡豆合製而成,拿捏得宜的奶香+咖啡香,以及更勝於一般砂糖而更有香味的黑糖,除了咖啡香,更有濃醇的奶香味,像這種三合一咖啡很適合給不敢喝苦咖啡卻又想享受短暫咖啡香味的人,如果喝不慣美式那種苦中帶一點點酸感的純咖啡,那就喝喝看這種三合一咖啡吧!!

 

 

 

 

 

 
 


雀巢美式冰咖啡(含糖)─難怪我覺得喝起來根本不像正統美式那麼苦,看了成分才知道其實含糖,以前的我其實對即溶的美式咖啡評價並沒有那麼好,因為要濃淡合一的味道並不好表現,過淡像喝苦開水,過濃又苦到吞不下去(有時酸感又很重),這款美式冰咖啡平衡不酸苦的口感,味道剛剛好,喝慣美式或冰滴咖啡的人應該不用擔心(但可能對他們來說味道還不夠苦),但如果覺得三合一偏甜的人,這個還是能試看看~

 

 

 

 
 


這次的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因為雖然我以前沒有很愛喝即溶美式咖啡,但因為這次的味道恰到好處,所以我很喜歡,有喝的人要跟我分享你愛哪一種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