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有70%以上的水,我實在很喜歡喝水,不管是茶、白開水都喝,一天喝2000CC對我來說家常便飯。但我知道也有的人根本不愛喝水,一天下來喝的水不多,這種實在也很佩服,難道身體真的都不會缺水嗎?

我雖然愛喝水,但除了在固定的居家空間、辦公環境才會喝白開水外,在戶外都很懶,只有外出運動時才會喝白開水,因為太多水瓶不是太大一隻,不然就是沒有我覺得攜帶方便的提帶(我喜歡用拎的),剩下的都會去買手搖杯的茶飲(無糖茶),雖然喝無糖茶其實對身體不至於產生多大的拜害,但是喝手搖杯其實也不保護環境,無形中也製造很多杯子垃圾(不管是塑膠還是紙製)。  XDDDD

生孩子這件事改了我不少習慣,單身跟步入家庭有孩子的一些生活習慣是會有所不同的,就拿我前面講的,以往出門什麼帶水,我人帶出去就好了,就算要喝水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了呀~

 


但現在有毛毛,毛毛出門要喝奶就需要水,有的媽媽會冷熱水都一併準備好,但在大都會地區活動,如果整天下來在外活動時間長,保溫瓶的保熱功能很有限,毛毛跟我一樣偏好熱食而非貓舌頭,所以我熱水都去店家商討,我倒不擔心熱水因為大多都是煮沸過的(至少我知道一般細菌很難在熱水中存活,已經過了殺菌一關了吧!?),如果今天換作是常溫開水,我沒把握每個地方都是提供有煮過的開水,如果是生冷水大人喝了也就算了,寶寶嬌弱賭不起呀~~所以冷開水都是我自己帶出門。

 

 

 

 


自己以前也都會有裝冷開水的水瓶,在水平選擇上當然要選擇有不含塑化劑、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等等適合的材質(那是要喝進肚子裡的捏~~),塑膠材質的性質與等級分很多種,專家都會建議選擇上最好是較能耐高溫、不釋放化學成分的材質,雖然我都不拿來裝高溫,但還是會注意一下~~~(誰會嫌用產品用的好一點)

最近有機會體驗到一款好萊塢名人愛用,來自美國高質感的KOR Nava Sport水瓶,這款水瓶在實體通路與各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等都找的到。

 


KOR Nava Sport水瓶兼具機能與時尚,瓶身使用美國Eastman專利材質共聚酯(Tritan™),耐用且不含雙酚A。 通過美國相關機構的認可不含塑化劑,降低危害問題。

 

 

 

 

 

 
我拿到的是超漂亮的湖水綠耶!!(我覺得超漂亮的呀~)且KOR Nava Sport水瓶還有附袋子,像我如果推娃娃車出去有掛鉤還可以掛著,要拿很方便。水瓶外觀的特製橡膠底能緩衝放下的力量;單手壓扣開蓋能輕鬆打開;吸嘴設計很方便不用在那邊仰頭狂灌然後嗆到這樣  XDDD
 
 
 

 

 

 

 

 


這個水瓶設計方便旋轉打開,清洗容易,閉合的密閉性很不錯,密閉的衛生瓶室防止水外漏有用,有的水瓶易鬆脫然後有水滲出,那實在很困擾,這個我試著直接丟在娃娃車最下面的籃子橫放,推整路都沒有漏水唷~

 

 


水是最環保與健康的飲料,我們很容易因為懶惰帶水瓶(壺),就忘了適時補充水分,或者是喝很多對身體健康沒幫助的飲料。

最近出門都這樣帶著水瓶,途中為了減輕水瓶重量,你會適時補充水分,如果真的沒喝完回家還是可以繼續喝,這種不浪費對於珍惜水資源這件事也有莫大助益,且外出旅遊、活動都能將喝水變成是一種享受,培養良好的飲水習慣,也是一種環保行為。

 

 

 

 

 


更多的消息自行上KOR 官網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