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一到,市面上好多底妝產品盡出,大大小小的商品試也試不完,就連彩妝大師也不見得能拍胸脯保各品牌通通都使用過,所以一般人如果選擇就格外重要。

我自己挑選底妝產品,會從常使用的保養品、彩妝品牌著手,至少我使用過同品牌出的產品,相對使用上能比較放心(這是降低風險的概念),再者如果真的無法買足好奇心,才會考慮自己情況去試試尚未用過的品牌商品。

 


一直以來關注我文章的人就不陌生這個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的FORTE品牌,結合長庚大學、長庚醫院及台塑生醫等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研發中心,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對其保養品使用的次數不在話下,自然的我就不用去贅述他到底有多好之類的話。

這次不談FORTE的保養品,我們要來談談他FORTE的彩妝產品─防曬隔離系列→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嫩膚)

 

 

 


這罐不只具備一般底妝的潤色、修飾功能,裡面具有玻尿酸、木槿萃取及辣木籽萃取等,能夠在上妝的同時,不因上妝而破壞肌膚狀態。

 

 

 


這款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嫩膚)好方便,將瓶子與海綿直接結合,手根本不用沾染半點粉底液,只要逆時針轉動平底黑色部分,粉底就會順著海綿中央流出,也可以控制用量。

 

 

 

 

 

 

 

 

 

 


在使用時看個人習慣,有人喜歡一次擠多一點,先點在臉上慢慢推;也可以一點一點慢慢擠出來推勻,不夠再擠也是OK的~(我是都先擠出來點在臉上,再慢慢推~爽就好,哈哈~)

 

 

 

 

 

 

 

 

 

 

 


這對於習慣用海綿的朋友多了一個選擇,立體斜角海棉的設計輕巧好上手,面對鼻翼、眼下等等較難帶到的部位,也可以很輕鬆的上妝。雖然我用刷子,但用海綿次數多過於用刷子,海綿的服貼妝容跟刷子的感覺不一樣,且用完一段落就淘汰也衛生。

 

 

 

 

 


FORTE很懂用海綿上妝的人的心情,雖然追求妝容服貼的同時也會擔心海綿清潔的問題,所以每罐粉底液還多一個可供替換的海綿,我看到第二個替換海綿整個就不擔心清潔衛生的問題呀~~~

FORTE的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在這2.3禮拜用下來,除了本身的瓶身、立體海綿設計的特色外,回歸粉底功能本身也很實在,粉底用起來感覺很粉嫩,顏色不死白、自然,整天下來臉有出油但沒整個大脫妝,只有感覺臉出油,但卻沒有浮粉的情形,對我來說持妝力蠻好的。

 

 

 

 

 

 

 


看官網上介紹好像是因為它運用了Micro 鑽石粉體與氮化硼立體透光科技,所以持妝力與妝容表現好。遮瑕力真的要遮瑕的部位要上2、3次,無法跟BB霜那種產品放在同一層做比較,畢竟是粉底液,要求要強力遮瑕也太苛求,小部分的瑕疵是OK的,2017母親節如有特價,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去櫃上了~

 

 


更多的資訊可以自行上FORTE官網FB粉絲專頁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