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悶熱延續到秋天的秋風,皮膚在夏天受室內外溫差的考驗已經夠多了,秋天除了還有下氣的悶熱外,風也毫不留情的狂吹,肌膚如果不好好照顧只會越來越乾燥,甚至也會有乾癢情況。

晚上已經持續試用幾個禮拜,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參與開發,並且在日本熱銷的究極美容液─「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這罐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包裝好PINK,完全就是日本女生會愛的可愛感啊!!!!!

 

 

 


原本在還沒使用前我以為是有點半透明狀的精華液模式,結果擠在手上是介在精華液與乳液之間的質地,我的保養品功用分得還蠻清楚的,比較少這種混合的質地,蠻特別的。

 

 

 


看一下在手上的樣子吧!在手上塗抹時候很快就能吸收,保濕不黏膩,也沒有泛油感,感覺美容液都有好好被吸收,所以表面都看不到任何保養品的痕跡。  XD

 

 

 

 

 

 

 

 

 

 


接著就直接用在臉上了唷~

我的保養順序是:潔顏→化妝水→精華液→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是得我直接用美容液取代乳液,使用這些日子我的臉保養後面不用乳液也是很OK的~

 

 

 

 

 

 

 

 

 

 

 

 

 


這次我拍不出太多還有水分在臉上的感覺,就好像之前我說的試在手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表面不會有像敷面膜還有一堆保養液在臉上的感覺,但因為它很好塗抹開來、滋潤度夠,使用時我會邊幫肌膚按摩,這樣會更有Q彈肌的感覺。(還是我肌膚最近太乾燥? XDD

這罐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雖然說比較偏向強調晚上使用(因為晚上是養肌膚時間麻),但白天使用也是可以。晚上擠壓的量大約3~4次,白天約2次就好,晚上可以加強滋潤度,白天還要出門上妝臉要在外撐一整天,白天如果肌膚容易乾燥,我覺得可以使用,而我自己只有拿來夜用。

我覺得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的吸收度、滋潤度很好,特別適合秋天的強風日子,因為這時候肌膚很容易變得比較乾燥,有時候還會有乾癢情況,所以適時給肌膚更多保濕與滋潤的保護,才不會讓肌膚變得更加敏感與脆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