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時候,獲邀參加86美學校舉辦的「隱形毛孔夢幻萌顏妝課程」美妝課程講座。(我還忘記帶我的小桃紅相機QQ)



從KPOP文化盛行開始,女孩兒們開時研究並觀察韓國美眉的妝容,很清楚比較出日韓妝容其實是大大不同的,日系妝容強調整體精緻感韓系妝容強調好的底妝膚質(就是有上妝像是沒上妝一般的好膚質),與畫出明顯五官輪廓線條


所以如果要畫出天生好膚質無暇感的妝容,從妝前保養很重要!!!!!!!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已經擺好陣,連桌上等會兒要用的東西都整套擺好了。對了~這次現場使用的是韓國CREMORLAB水麗妍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產品




當天86美學校請到年輕貌美淡彩妝經驗豐富的采瀅老師,教現場的美眉與部落客們,如何使用一些技巧畫出完美膚質的萌顏妝(就是皮膚好、又兼具年輕有活力感的妝容)。(模特兒素顏皮膚就超好的)





對於有化妝經驗的美眉們都知道,妝前保養工作做得越是足夠後續上妝就越事半功倍,尤其是保濕工作是否有做足,都會影響到後續妝感表現~(這個有看過文章的我應該講過很多遍了唷!!!!)



化妝水、與妝前乳可依自己膚質做選擇,很容易出油的美眉可以選擇控油型的妝前乳,延長後續持妝度與皮脂的分泌。


當天在底妝方面,老師講到很重要的幾個重點:

  • 底妝不要過度的遮瑕:要有看起來透亮的好肌膚妝感,過度遮瑕,不會有自然光澤感,反而妝只會越來越厚重,要擁有像是亮到發光的好膚質,只要做好保養,用較輕透的粉底產品(如CC霜、氣墊粉餅等),之後再重點遮瑕就可以了(然後可以少量蜜粉輕刷)。
  • 亮色在中間深色在最外圍利用深淺兩色製造修容立體臉,這比之後用修容產品更自然,也不會在底妝完成後不會拿捏修容產品份量,整個臉怎麼修怎麼奇怪的情形產生。




除了底妝重點外,眼妝力求簡潔製造層次感就可以(小小煙燻就可以),整個眼妝除了眼線,剩下的老師總共才用到三個顏色(淺色打底、主色打在近眼線3~5MM左右),下眼線用深色亮粉打底,就完成乾淨又有神的眼妝(當天模特兒已經種睫毛)。





眉毛要依各人的髮色來做調整,不能眉毛與髮色相差太多,那樣看起來會很奇怪,眉毛要有幫助整體臉的集中效果,看起來才會五官深邃



老師另外也示範另一種更顯色更活潑的咬唇妝,這是平常我不會用的法式(我是一色一唇膏畫咬唇妝的人),先用橘色口紅畫在雙唇1/2內側,可以讓後續唇彩顏色更亮眼(很少人敢單擦橘色對吧!?),再用三色口紅,最後在上一層可讓嘴唇更顯色的嘟嘟唇蜜,當天在現場實驗,的確這樣很顯唇色,所以我喜歡買偏橘的紅色口紅就是這原理,我不敢買正橘色,但是橘紅色的確顯色度更高,甚至會讓皮膚變得更白皙又自然。




你看模特兒因為老師的幾個重點,不用浮誇的眾多東西下,其實兩邊臉的妝容感覺就有差別,力拚高下。


當天也有自己的時間把學習到的實作一翻,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自己化妝,但是去上課可以研習到不同於平常化妝方法,真的獲益良多,我真的應該多常參加這類活動才對,哈哈,如果往後還有去上更多美容保養課程,再把獲得的資訊告訴大家唷~~



另外這篇文章我要送跟當天活動有關的禮物,為了讓大家在送2016農曆年時可以美美的唷(只到1/31)~~~到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唄→棉花糖女孩-蒂兒 Dear粉絲團抽獎活動頁面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