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篇穿搭文就給了GU了!!!(如果之前婚禮的禮服篇不算的話,哈哈哈~)

現在人能有多懶就能多懶,拜網路發達之賜,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就能購物,現在連實體店面都跟風這種購物模式,不僅有實體店面,如果你真的忙到沒時間離開電腦,那就用電腦購物吧!!!


UNIQLO的平價姊妹品牌→GU也走這種模式,不只有實體店可供大家親臨選擇,更有網路商店的購物模式,GU這種網路商店也滿一周年了唷~

 


GU的「安心的品質」、「友善的價格」、「最新的時尚」,是該品牌的一貫概念想法,在該牌的網路倉店購物,也常享有比到實體商店更優惠的折扣價格優惠活動(例如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及限定商品最低49折起等),另外比較特別的是GU有些是獨厚網購者的網路獨家限定商品,在實體商店也不見得可以購買到的唷!!!(這厲害)

所以必須省荷包的小資族或者是學生直接線上購買可能更加的自由與方便,反正也可以使用7-ELEVEN超商取貨的結帳取貨方式,對於不方便匯款或者是刷卡的人,又多了一項選擇。

 

 

 

 

 

 

 

 


我也有線上購物的習慣,所以對於GU的這種網路商店模式購物駕輕就熟,反正就是在線上逛到喜歡的商品,點選想要的顏色、尺寸、數量後放在購物車,等決定好要購買那些東西後在購物車一次下單結帳,選擇付款方式、取貨方式一路操作下去就完成囉~

 

 

 

 

 

 

 

 

 

 


趁著最近有只要選擇超取就可以免運及滿1500折100等的活動,就趕緊下單,趁著換季為自己添購新行頭~(這樣不知不覺都超過了~~~~囧

 

 


GU的單品設計簡單大方,承襲日式設計風格的簡潔,沒有歐美的花俏複雜感反而能跟自己既有的服飾做搭配,且穿起來會更顯得乾淨俐落。

從S到XL等尺寸的體型,也能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單品,我買了↓↓↓
女裝設計下擺長版T恤(短袖)(logo)
女裝荷葉袖V領上衣(5分袖)
女裝羅紋長版開襟外套(7分袖)BA
女裝刺繡長版T恤(5分袖)
女裝仿皮休閒鞋

 

 

 


我要特別稱讚他們的不馬虎,鞋子裝一袋中間還是有分隔壓線,這樣送來就不會亂七八糟的,還放防潮袋,實在很大心~~~~(有日本人做事的謹慎貼心態度)

 


身為棉花糖女孩的我,當然重點就是放在棉花糖女孩如何好好利用穿搭,修飾自己身材,像我這種全身胖,就要盡量的修飾自己不足。

女裝刺繡長版T恤(5分袖)+短靴(自己的)→很多時候被定義的長版T恤,對於我們這種小個女生有時還能當成ONE PIECE洋裝,這件的長度內搭個安全褲還OK,配上個短靴就很好看,這件A字型的設計剛好可以修飾下半身、臀部較大的身形。

 

 

 

 

 

 

 

 

 

 

 

 

 

 


女裝設計下擺長版T恤(短袖)(logo)+內搭褲(自己的)+女裝仿皮休閒鞋(金)+女裝羅紋長版開襟外套(7分袖)(橘)+帽T(自己的)→我最喜歡休閒風穿著,這件剛好又是長版的可以修飾屁股,手臂也可以遮到,如果像最近有時候還會冷,再搭配七分袖薄外套即可,這件外套雖然是常版的,但因為合身,加上穿著時裡面長T恤塞下緣到褲子就可以修飾比例,不會顯得更矮小。

 

 

 

 

 

 

 

 

 

 

 

 

 

 

 

 
 

女裝荷葉袖V領上衣(5分袖)+雪紡紗長裙(自己的)+短靴(自己的)→這件雪紡紗我大愛,因為除了緊身的內搭褲,剩下像牛仔褲、西裝布料短褲、長短裙等都可以搭配,可以穿出正式場合與輕鬆休閒兩種風格。
 

 

 

 

 
 
 


對於穿搭我自己的重點是這樣↓
不要盲從的跟風流行,因為適合別人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流行元素不擺全身,全身都是要時尚達人才辦的到,沒把握的人挑重點1、2種就好。(就好像全身通通都穿搭名牌,除非你很行,不然反而顯更庸俗)
絕不全身都包緊緊或穿的鬆垮垮,因為你不是貓女(尤其是厚片女孩,衣服要挑剛剛好,不要包緊緊或者是過分寬鬆)。

 

 

 

 

這是我自己抓的基本重點,因為我也不是身材纖細的女生、又不高加上屁股胖,所以穿著上可以上寬下窄或者上窄下寬等穿著風格,在視覺上就不會有過猶不及的情況。如果穿得舒服又不讓人覺得討厭,就是一門學問,不可能走在路上人人都像大明星,但是穿出自己風格,不給人邋遢感就要好好穿衣服  ^^
 


這篇特別當天小幫手,沒有她我這篇沒有辦法好好的完成~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