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整個禮拜,上班族最雀躍的莫過於星期五下班要準備放假的那一刻。要迎接即將可休息的周休二日到來,星期五下班找友人相聚聊天,無疑是一件愉快的事。5月初的星期五,找了以前同學到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家墨西哥餐廳─「AMIGO」相聚,一起回味以前上課日子,現在各自的生活重心與計劃。  (*≧∇≦*)


位於光復南路二段280巷附近的餐廳不少,同學因想嘗嘗異國風味料理,所以就決定來這家試試看。(但發現這邊好多餐廳後,我也決定以後都要來這邊挖寶...挖美食啦!)

AMIGO店面整個以紅、綠色調為主,拉丁美洲風味圖案、擺設為輔。座位分成室內外可讓顧客自己選擇,我很喜歡這樣的餐庭,想要大聲打屁聊天,在外面座位可以吹自然風跟朋友講
話也可以提高一點分貝,而天氣熱、怕冷時又可選擇室內環境,正可謂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o^*)



整個餐廳風個沒有"走經"(台語),但我個人覺得也帶有一點美式風格感(美墨是隔壁鄰居嘛~)。門口及放著兩套明顯的墨西哥服裝,而一推進門就有明顯餐廳名稱字樣與圖案。餐廳有一面牆繪畫著充滿海洋風味的風景圖,而我們座位後方有一投影布幕,為播放影片與運動比賽給顧客觀看用的。




頭一次幾個女生來嘗鮮,經由服務生推薦,在怕吃不完情況下,我們就從經典幾個人氣招牌餐下手。(這邊點主餐可在加價升級為套餐)

我們點了幾道主食再加一份加購升級套餐三人共享,首先第一道先上來副餐「墨西哥玉米濃湯」真的很特別的是...我頭一次喝到辣的玉米濃湯(⊙ ⊱⊙),很特別而且喝起來也沒有怪怪的感覺。(他們的盛餐點的器皿感覺非常的"古錐"and"colorful")


 而飲料我們則共點一壺招牌水果茶,整個送上來時擺飾漂亮又豐富(這是可以切來吃的水果唷!不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他們家水果茶裡加了很多蘋果與柳橙,所以整個水果茶香味很濃厚,但水果茶目前為止我還沒喝過甜而不膩的(本人飲料不嗜甜),所以茶喝得不多,只負責吃上面水果!哈~


 
緊接著人氣No1.「墨西哥郵輪」上場!!!內容包含雞肉起司餅+辣雞翅+脆薯條+玉米脆片+少許芹菜。

雞肉起司餅吃起來爽口(我很喜歡)一般+起司的餐點起司味都會很濃厚,但這個料理雞肉搭配起司卻能夠"醬醬好"不會死膩或無味。辣雞翅同學們是覺得很辣,但本人愛吃辣啦!所以覺得還好,but辣雞翅讓我回憶程度不及雞肉起司餅。脆薯條保有它外皮酥脆程度,真的不錯吃!!!

薯條這種東西在好吃不過於油膩情況下,是很容易"ㄕㄨㄚˋ 嘴"(台語)一而再,再而三吃不停的食物(身材怕走樣的朋友,還是要適可而止就是了!呵呵~)。玉米脆片則稍油膩,所以他們上面加起司,有壓低一點入口中的油膩感,旁邊則還配著芹菜(沾酸奶+酪梨醬),增加清爽程度,減少整一個口味重的情形。



人氣No.2 「綜合法士達」端上桌時自己要DIY用餅皮包著食材來吃唷!(這樣的感覺有點像台灣人會拿著潤餅皮包食物;韓國人拿生菜包烤肉一樣~~~)。這道料理的主食有5種可供選擇─牛肉、雞肉、蝦子、綜合(加價)(另外還有一個好像是綜合蔬菜的樣子,我忘記了 QQ)。

當晚我們點的是蝦子口味的。主食搭配黃薑粉製成的米飯and洋蔥、起司、玉米、生菜和酸奶+酪梨醬,整個口味是清爽不油膩的。喜歡口味再清淡者,玉米生菜那盤多加點,清爽度會大幅提升。而主食那盤在餅皮使用完還有情況下,直接吃也很OK!(當晚包起來很大一份,實在有點難捲就是了~~~)  (#゚Д゚)
 





沙拉與麵包部分...因顧著聊天不知不覺中忽略拍他們(我!對不起,沙拉與麵包!!!!!(大喊!!)),但麵包有跟著上述水果茶一起入鏡啦!(請看上面水果茶圖片~~)。麵包不是鬆軟類的,如果想要用刀子慢慢切...我會建議你不如用手(非常的有勁吧!!),沙拉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加以陳述與形容。而甜點我們點了一個布丁,吃起來不如平常布丁那樣軟綿綿、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個人並不是很推,但沒在飯後吃甜點活不下去的人,倒是可以嘗試其他口味的甜點試試看。


有點小可惜的是,沒機會吃到像「墨禮巧克力悶雞」等其他人氣餐點,但最後結帳價位也還在接受範圍(不到400)。AMIGO這間餐廳會再回鍋嗎?是的。我會誠如前面開場說的,與朋友聚會聊天這邊給我了輕鬆感,主食人氣餐點也不錯吃(我下次要來吃別的),另一個重點是服務生人真的nice到沒話說,問他問題依舊很親切,不會不耐煩,還在最後跟我們到店門外幫我們打光拍照(給你100個讚!)。喜歡和朋友聚餐、小酌聊是非的朋友,這邊是不錯的餐廳場合。


店名: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話:02-2771-1188 
營業時間: 11:30~23:00


歡迎留言+推分享,請尊重創作者的用心與智慧財產權,如發現有複製與盜用情況必究!!!!!
(直接按分享比較簡單不浪費時間吧!?)謝謝支持 ~^0^~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