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一直不斷推層出新好多產品,不管是指甲油、保養品還是彩妝,喜歡的朋友應該也覺得根本沒有買完的一天吧!!!(我就是那一個)  XD

這次UNT又推出新的產品,加上是由知名網路插畫家Mr. H.H聯名繪製包裝,勢必又是未上市就先轟動的消息,美美跟眼鏡哥之間的不做作又貼心相處模式是多少人所希望的呀!!(中毒的我)
 


【無酬邀稿文】
我這次手邊擁有的UNT新家產是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介紹前先順帶下底妝,我這次粉底用的也是UNT的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白皙肌)→妝管我覺得敷貼、持久、遮瑕還蠻不錯的,一整天下來底妝不太會脫。

 


接下來跟著我與新貨走囉~(就是我上妝順序)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底妝好了,我眼睛就先上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這款打底膏不是像我們一般想的那種偏油的膏狀商品。

 

 

 

 

 

 

 

我覺得這蠻像粉底液的樣子,因為它有一點點亮亮的珠光感,所以會有打量眼皮的效果。如果先上一點在眼皮上,後續會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我的第一支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從去年已經被我用到分叉了,那時候使用覺得眼線液出水墨色均勻不間斷,乾得快的而且畫在手上拼命搓的時候不太掉色。現在要來換試試看第二支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囉~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有高彈力筆頭,使用起來觸感滑順好控制力道與粗細,看我在手上畫的線條就知道,要細就細,要粗就可以粗,然後墨色濃黑速乾,不管日後要換細眼線還是粗的眼線都能收放自如,滿足各種眼線的百變風格。

 

 


這次我的眼線畫得比較細,因為我覺得要畫粗很簡單,所以我表現比較像隱形的細眼線,證明能做到隱形眼線的程度,同時一整天下來,也沒有糊糊黑黑的,所以我覺得它抗暈染持久度算很不錯。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現在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就有送的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很符合我的眼睛弧度,一次就能從眼頭到眼尾夾整排的睫毛,不用橋位子、補夾睫毛弄個半天。再說一次夾翹睫毛的方法,從睫毛根部至睫毛外端分三段每次輕壓幾秒夾翹即可,不要從根部硬壓夾翹,那會把睫毛弄壞的~~~(以前講睫毛膏的文章有說過唷~要記得)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它是狼牙棒螺旋型刷頭設計(我覺得刷頭還蠻大的 XDDD),螺旋型的設計能抓住每一根睫毛,連眼頭比較細小的睫毛也很方便刷。先將瓶內睫毛刷攪拌後,再取出塗刷(太多時要在瓶口刮除掉多餘的唷~),由睫毛根部以Z字型往外刷到睫毛尾端,可重複塗刷多次。

 

 


在用睫毛夾後除刷的睫毛膏顯而易見睫毛濃黑捲翹的樣子,與另一隻眼相比,有沒有刷睫毛其實很容易見真章(先刷一層)

 

 

 

 

多刷個幾層會更濃密纖長唷!!!~如果步驟與方法用的是當合宜,維持一天的濃俏纖長的睫毛應該不算太困難的事情,而本身的在實驗幾天下來,看睫毛維持的狀態應屬沒有融化脫妝情況,所以它的防水、抗汗、抗油的情況我感覺算很不錯~~
 

 

 

 

 


對於我而言眼線與睫毛膏的存在是,不用過分誇張的眼妝加持,往往就能夠創造有神的雙眸,很適合那些老是說不會畫眼影卻又想強調眼神的女孩們多著重的重點彩妝工具。

 

 

如果只想追求自然簡單日常妝容,多半都是靠著眼線與睫毛膏就可以解決眼妝部分,進一步真的想讓眼睛看起再特別點,也可以單擦單色眼影已經足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