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聽花言巧語的場面話,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很真性情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上次我不是寫了一篇對LuLuLun家的化妝水面膜的使用感想嗎?那一篇裡面我講得很真實(事實上每一篇都很真實,只是這篇提到之前使用的經驗沒有多優的想法),結果好像廠商更加感動?大概這種真實的感想對於廠商來說更重要,唯有想要一直不斷進步的人,才有辦法聽進去忠言逆耳的話語吧!

所以廠商這次再度邀約我使用看看他們家也是升級版的另外兩款面膜→抗老型化妝水面膜─濃密保濕紅/彈力光澤金。

 


【無酬邀稿文】
本來在一開始沒多受我青睞的LuLuLun,在上次使用後終於重拾對它的信心,所以答應了廠商的邀約,看看其他保養類別的面膜是不是也很好用。

LuLuLun的面膜除了向我上次使用的那種袋裝面膜包裝(7片),另外還有大容量的盒狀面膜(32片),這個就是看每個人的使用需求與喜好,像我會覺得袋狀面膜如果有外出旅行(就是外帶使用),就是一種很好選擇,邊用等於邊省收納空間與重量  ^^

 

 

 

 


而盒狀面膜則適合在家裡使用,抽取比較方便,就好像在使用抽取式面紙一樣,不用在那邊開關拉鍊袋拿來拿去,用一次取用一片再蓋上外盒就好(有點像濕紙巾那樣,拿完就將外層黏回去)。

 

 

 

 

 

 

盒狀面膜因為包裝完全密封,所以在開的時候要先照它步驟,掀開外層後,將裡面透明薄膜先壓圈圈地方,然後就可以沿著它設計的包裝撕開,非常容易上手,不會有落漆的情況(不然整盒都破壞、回不去的話要怎麼用?)
 

 

 

 

 

 

 

 

 

 


接下來不囉嗦的就直接進入使用感想囉~

跟之前使用升級版粉紅色保濕一樣的特色,一樣擁有→面膜紙是超涵水三夾層面膜、化妝水跟舊版的比多增量135%、服貼度貼合並覆蓋到更多肌膚的特點,且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不會造成過多負擔。

雖然後面膜向來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LuLuLun的面膜非一般精華液質地而是化妝水的水狀質地,所以比較適合這種可以吸收量較大的厚面膜,降低快速揮發的情況。

 

 


但它的面膜延展性與剪裁設計我很喜歡,面膜體本身的彈性好做伸拉方便喬位置,貼合並覆蓋面積的範圍較大,能真正覆蓋到鼻頭及鼻翼兩側、嘴角及下巴等地方,甚至連難顧到的眼下範圍(幾乎是貼著眼下都有敷到)都有敷到。

 

 

 


濃密保濕紅(酒粕)/彈力光澤金(火龍果萃取精華)兩者敷起來的感受是,我覺得濃密保濕紅質地比彈力光澤金清爽一點;彈力光澤金質地感覺比較濃稠,但質地模起來有一點點滑滑的,敷完後彈力光澤金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大於濃密保濕紅。BUT濃密保濕紅也有它的優點,較喜歡保濕的人兩者之下應該會比較喜歡濃密保濕紅敷完後的感覺,整個臉上充滿的化妝水,臉整個就像被水滋養過般的水感。

 

 

 

 

 

 

 

 

 

 

 

 


所以看到現在問我說兩個我喜歡哪個?我覺得要看我當下的需求,如果我臉很乾的時候,我當然會拼命的用濃密保濕紅;阿如果今天我希望臉能有容光煥發的感覺不像是熬夜很多天的那種倦容、暗沉感,我就會多敷新彈力光澤金,因為比較之下我覺得新彈力光澤金敷完後比較有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覺就這樣。

 


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或者是這兩者更詳細的內容就自己上LuLuLun FacebookInstagram,及各大販售通路搜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