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錯,但是卻也很想睡覺  XDDDD
 


我很喜歡FORTE的產品,因為使用起來溫和滋潤,定期使用對肌膚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這次我使用的「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我覺得很清爽保濕,根本很適合即將要到來的夏天呀~~~

 


這系列的新品光看名稱也可以知道,保濕力是要強調的重點,肌膚最不能沒有的就是保濕,一直以來我一直談到不想再談。如果肌膚沒有好好的保濕,失去水分的肌膚很容易有各種狀況產生。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我試在手上的時候,一點點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厲害,只要一點點,推塗在手上,可以明顯感受到手很保濕,然後用完之後沒有乳液的黏膩感吸收很快速。

 

 

 

 

 

 

 

 


每天在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全臉取適量的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然後慢慢由內而外推塗開來,直至乳液都吸收。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的鎖水保濕做得很好,在幫助保濕的同時還將鎖水功能做好,不讓保濕做白工,另外為了長時間維持高保濕度,還有添加自然植物成分精華油加強鎖水作用,讓肌膚保濕與彈潤雙管齊下。

其實我本人很怕乳液跟乳霜這類保養品的厚重質感,但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完全沒有這種感受,它的質地很輕盈,又很好推塗,當使用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外,用完後還不會有黏膩悶悶的感受。

 

 

 

 

 

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的人應該會有跟我一樣,兩頰是乾燥但T字部位老是覺得油油的情況,越是這樣難搞的肌膚越要保濕做好,讓肌膚一直維持在不缺水狀態,比較不容易造成油水不平衡,降低肌膚失衡情況。

而悶熱的夏天,就可以用清爽的乳液來幫助保濕、鎖水,不然烈陽的曝曬下,還是會一直處在缺水的狀態唷~~(紫外線也會加速肌膚的破壞,更是破壞肌膚一大殺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