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還要下多久~~~(都要發霉了)
 


最近接觸到法國礦泥領導品牌~Cattier法加帝兒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這個號稱臉跟身體通通可使用的有機肥皂也真的很威~~(這讓我想到那個印度肥皂  XDDDD)

 


外觀就是肥皂無誤(喂~),但是基於愛地球、重視地球環保的Cattier法加帝兒在取之於地球,用之於地球情況下,盡量使用可分解包材、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降低汙染機會。



強調再多都沒有用要實際來使用才會知道究竟它的特色在哪裡。

這系列礦泥皂共有三款我拿到的是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是用中性/混合肌),另兩款是乳油木果白礦泥皂(乾性/敏感肌)、雪松綠礦泥皂(油性/痘痘肌)可選擇。

礙於尺度問題,不方便展示身材給各位示範,所以我就試在手上給各位看官看唷~

 

 

 

 

 


我覺得這塊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質地很細,雖然我沒有用起泡網,泡泡不是漫天般的多,但是平常這樣洗身體,洗完都不會有繃繃感(比較早期的肥皂有些洗完會有這種感覺,很多人應該懂得~)。

 

 

 

 

 

 

 

 

 

 

 


而且洗完肌膚很柔嫩,洗完前後,肌膚並沒有很明顯有甚麼不同的反應或刺激,差別只在髒污確實感覺都被洗滌掉了。

 

 

 

 

 

 


接下來換來洗臉吧~~

 

 

 

 

 


一樣不用起泡網(就是想直接測試它的泡泡是怎樣麻~),它不會像我們用的洗臉產品很強調多泡泡,但是一樣可以洗得很乾淨,洗完一樣沒有緊繃感、刺激感(臉比較細皮嫩肉,我原以為可能沒像洗身體效果那麼好~)。

 

 

 

 

 

 

 

 

 


這個實在是懶人的好朋友,一次就可以從臉照顧到腳,洗得很乾淨又不傷害肌膚,對於懶得區分臉跟身體產品的人來說簡直像福星一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