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敷好多以前都沒用過面膜唷~我要繼續發掘更多面膜~哈哈~~上上禮拜我試用了一款網路上低調默默賣的面膜產品,尤其又是強調妝前面膜,適逢當週有尾牙,我那天起的特別早,妝就算不強大,但氣色跟妝感服貼度不能輸一大截吧!!!!(莫名其妙勝負慾)
 



一款是靚亮白妝前面膜;另一款是飽保濕妝前面膜(桃市妝廣字第10406034號)~~

 

 


外包裝很普通,而且我有看一下這兩款到底差異在哪,事實上只有其中一項的內容不一樣外,剩下沒有甚麼特別地方~

 

 

 

 

 

 

 


打開內容包裝面膜是專利特殊三層隱形蠶絲布面膜(是我非常喜歡幾近半透明的面膜唷~),面膜本身被珍珠紙膜與另一層綠色紙膜保護著,蠶絲布面膜的材質特性具有韌性,也有極佳之吸收度服貼肌膚度。(撕掉白色珍珠紙膜時,面膜跟綠色紙膜根本很傻傻分不清~

 

 

 

 

 

 

 

 

 

 

 

使用面膜之前我會搭配他們家的清親臉保溼前導噴霧化妝水使用先潤濕肌膚,並可以幫助後續面膜吸收作用。(浴帽又出現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使用溫水清潔肌膚後。
  2. 取出面膜,將白色珍珠紙膜層取下(綠色那層紙膜先不用取下唷!!!!)。
  3. 連同綠色紙膜將面膜敷於臉部(綠色紙膜朝外),壓住缺口露出之面膜層,取下綠色紙膜。
  4. 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5. 輕拍按摩臉部,幫助精華液吸收。
 
 
 
 

敷臉圖~面膜服貼、契合程度算很好的吧~~~~
 
除了為了這次文章寫作拍照外,其他幾片,我是在化妝前用(都叫妝前面膜了當然妝前用作對吧!?不然咧??),我覺得靚亮白妝前面膜與飽保濕妝前面膜的保濕力都很夠用,後續上妝都能很輕鬆並且服貼(最近天氣那麼冷,乾燥肌上妝是艱辛的),而且敷完後皮膚都能夠比較透亮不黯沉,所以我沒辦法很清楚地去將兩種分個勝負(因為結果保濕跟肌膚明亮都差不多呀~)。

 

 

 

 

 

 

 


然後包裝上有特別要注意的(其實很多產品都會寫,但我在提醒一次好了)~使用中如感紅腫,刺痛,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專科醫師,請保存於30度c以下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並請於拆封後立即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