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對我而言真的是失控國度(阿湯哥借我用個詞兒~~~)


不管是在網路上看還是到實體店面,都很難抵擋這麼夢幻又充滿少女心的商品呀~~~~還常常在各社群網站發布會員日消息,根本是想害死一票女王級會員的荷包....

支持ETUDE HOUSE這麼久,除了去年寫一篇【彩妝】ETUDE HOUSE情定朱古力(限定版)~簡單搞定妳的"眼色"~甜滋滋愛戀眼彩盤+霓甲新衣~浪漫華麗指甲彩就再也沒寫過了~事實上購買力從未間斷過(還敢說)!!!

這次我臉上的妝全部都要用ETUDE HOUSE的彩妝完成唷~~~


順便炫耀跟展示我買的新品(PONY大師代言的系列呀!!!!!!!!!!)~但這次還不是梭哈全部ETUDE HOUSE機的資產唷~ 哈哈哈~~~(到底買多少)


這次要使用的是這些東西....


有三個新品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粉底)#03(自然色)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修容)#10(珠光打亮)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唇頰)#13(玫瑰金色(含亮粉))


底妝跟修容幾乎靠這三個就能夠解決了捏,做成管狀的很袖珍方便用!我在店面試用時候覺得整個好像在手上塗爽身粉一樣很輕盈柔軟的~~~


來看一下塗在紙上的顏色,暗燈下亮燈下的表現...




然後試在手上這三支的顏色與光澤表現...




特別介紹一下最新買的這三管新品: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粉底)#03(自然色)→還有一個顏色更白但自然就好,怕很怪。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唇頰)#13(玫瑰金色(含亮粉))→其他蜜桃色、桃紫色等,不是已經擁有相同色系就是顏色怕塗起來太重,所以選個我覺得比較特別珠光亮粉質地,有別於以往我會挑的顏色。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修容)#10(珠光打亮)→等下會拿來打該亮地方,製造立體感


讓我們來開始用ETUDE HOUSE化妝吧!LET'S GO!!!!!!

先用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粉底)#03(自然色)打底,我覺得條狀的很像以前粉膏形式,但是ETUDE HOUSE家的粉質很輕盈,又不損遮瑕功力,如果想要黑眼圈也遮得掉~


鼻樑額頭兩頰下巴適當的量...(這樣畫其實也很像懲罰遊戲 XDDDDD)





然後用手、粉底刷或者是海綿等工具塗刷全臉...(因為是膏狀,我用粉底刷比較方便)




你們看還蠻均勻又服貼的吧!!!!服貼到我自己蠻意外的,因為不厚重質地很輕盈、薄透~




如果要妝感服貼細緻,可以用蜜粉輕刷定裝(不要也沒不可以,只是蜜粉可以定妝~)

再來在鼻樑額頭眼下三角地帶人中突起處打上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修容)#10(珠光打亮),臉看起來就立體又有自然光澤唷~~~








接下來用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唇頰)#13(玫瑰金色(含亮粉)),這隻可以用在頰彩唇彩眼彩,同系列其他顏色飽和度很高,只有這支還有亮粉,使用在臉上會有珠光感,所以不需要很大力給他用下去,適量就好。



這支我沒塗在笑肌上,我做法是塗在笑肌與側顴骨部位(兩邊畫兩條成45度角的角線),我畫給你們看比較明顯,我怕下手太重會感覺妝感很重!)



並均勻塗抹開,這樣臉反而看起來顏色自然也比較立體(好像自然散發的光澤),因為我覺得這支位子太中間反而無法凸顯顏色的光澤感~



完畢之後,可以當唇彩,塗看起來超有光澤感,這個顏色其實本身顏色比較淺,如果你不是要光澤裸色感的唇彩,嘴唇不需要再打底直接塗的光澤感會很漂亮!!!



來個近的放大圖給瞧瞧~~~


(如果嘴唇顏色較淡可以先上有顏色口紅,也可以因為不同顏色有很多變化唷~)



底妝、頰彩與唇彩部分完成後,再來完成眉毛和眼妝...

因為我眉毛屬於濃密型的,且配合髮色所以直接用眉飛色舞染眉膏(限量超值版)#2(淺棕色)順刷+逆刷眉毛,均勻地將眉毛刷成淺棕色就可以了。




通常我眉毛都是最後刷的今天剛好相反,反正還好,應該不至於有非常大差別啦(藉口)~~~  XDDD

眼妝我的順序是會先上眼影→眼線→睫毛膏我眼線跟睫毛膏其實還算熟練,不太會一直畫到出錯,弄得眼皮髒髒的,所以我畫的步驟是這樣低~~~(會擔心凸槌可先畫眼線→睫毛膏→眼影,這樣刷睫毛膏才不會沾到已經畫好的眼影唷~~)

我們就用很簡單方式,畫今年很流行的紅色系眼妝吧→自飾非凡~備受矚目眼影蜜(白色)+訴說心語浪漫眼影桃紅色+深咖啡色)


先用自飾非凡~備受矚目眼影蜜(白色)輕輕地擦上適量眼影蜜打底整個眼窩+眉骨處,先用這款除了提亮整個眼窩亮澤度外,之後更有助於眼妝持久度,也更容易顯色





我會用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得桃紅色刷在眼摺處,如果想要讓色彩看起來比較明顯的人,可往上暈染一點點,但請適可而止不要刷一大片,那樣看起來會眼睛拋拋的並且很像親家母  XDDDDDDDDDDD



近睫毛根部處刷上約0.3~0.5公分的深咖啡色眼影,這類深色眼影,直接畫在眼睫毛根部當眼線使用線條會很柔和、自然,總之這種畫法就是要加強眼神的存在感(眼睛會更有層次唷)  XDDDD



再者,使用眼技精采~神乎其技快乾造型眼線筆BK801(黑色)畫眼線,這支眼線筆我覺得很好畫又不會暈染,且乾很快,也可畫出很細線條(筆頭好控制),眼線我都很貼著睫毛根部畫,不會畫的人可以先從眼中間畫到眼尾再從眼頭畫到眼中分兩段比較不會出錯眼尾線條我會順著多拉0.5公分左右(這樣眼睛會有點放大唷~),如果是想要眼神比較有精神的活潑感,可以將眼尾往上上揚。







接著再用睫毛夾分三段夾翹睫毛後,用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1(黑色)慢慢用Z字形從根部刷睫毛,等到第2.3次可以從睫毛末梢處慢慢往上接著疊刷順刷就好不用Z字形,這樣才能把纖維接上,製造纖長的睫毛。(睫毛刷法請參考比較清楚的【彩妝】刷出會說話的睫毛~就靠日本AB絲漾極捲長睫毛膏!!!)





然後畫完大概這樣,在派上粉紅色的隱眼,一整個好看呀!!!(先瞧瞧半邊)




我全臉真的用ETUDE HOUSE的彩妝商品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加上這次新品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讓我覺得出門超級方便,萬一真的來不及化妝,只要把這三支百搭魔術棒帶著就不用擔心,而且放在包包又很好收納出門帶著走也不佔空間唷~~~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