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要趕緊短時間內再來一發面膜文了~~



這陣子因為自己有點懶惰敷臉,臉真的都沒活力,乾燥的很,為什麼會發現?主義就是化妝時候真的就比較不服貼,所以最近要加緊腳步多敷面膜了~~(其實我懶了一陣子沒很勤勞敷面膜,真的就崩壞了我~ ) XD

趁勢多介紹一點我最近挖到的新寶吧~

【無酬邀稿文】
如果再我開始寫網誌初期,就有關注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會對一篇洗髮文章有印象↓↓↓
【美容保養】茶寶純天然金萃植潤洗髮露 讓洗頭不再是一種負擔

因為是有用的品牌,加上之前用過他們家產品覺得不錯,所以面膜可以再來試用看看~~~


這次的【茶寶 潤覺茶 金萃24K金箔抗老賦活面膜】(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196號)名字一整個看起來也是貴氣,特選24K日本金箔捏!!!好多產品有添加金箔,感覺就是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之前用別的也是這樣~~~


茶寶 潤覺茶這品牌的包裝一向都有種很低調沉穩風格,這次面膜外觀設計也離不開這種風格,打開包裝面膜滿滿的精華液之外,還均勻佈了金箔。



清潔臉部後取出透明狀面膜敷貼於臉部,將黃金金箔朝臉部肌膚服貼後,以指腹以繞圈方式按摩至金箔吸收為止,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不需清洗並將精華液或剩餘金箔輕按吸收。






我曾說過這種透明狀面膜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很薄透不會悶悶的),這種的面膜材質通常服貼度都很不錯,而且 金萃24K金箔抗老賦活面膜還蠻好聞的味道,沒有很重的香精味道,且在敷完面膜後,臉上還是滿滿的精華成分唷~


敷完臉上還有金箔捏~~~(有看到黃色一粒粒的嗎???


我大部分敷完面膜時候,幾乎等一下就會完全吸收,用金萃24K金箔抗老賦活面膜居然還是得按摩比較快完全吸收(真的很多捏~),但停在臉上的精華液不會有濃稠的黏膩感,因為有的吸收不快的精華液,停留太久後都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這個沒有唷~



在滋潤肌膚同時,卻不造成油膩的清爽感覺很好,因為我是混合肌,我實在很怕那種保養品過分的滋潤,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在使用後金萃24K金箔抗老賦活面膜的保濕很不錯外,另外敷完後臉部的暗沉疲憊感覺不在,感覺明顯比較透亮,感覺肌膚是比較有精神的(就好像睡不飽跟睡飽的差別,哈哈~),隔天起來化妝肌膚也很貼妝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