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前,我一直想到我結婚時保養的情形....安瓶一直是新娘子拍婚紗照與結婚當天,快速讓肌膚呈現最佳狀態的最快速保養選擇。當天當就算不是全世界最美新娘子,也要是全世界肌膚最好的新娘子為前提下,我是很認真顧好我肌膚的~~(身材是絕對沒救了,但好在臉我覺得還算能見人的)


那時當新娘子最靠自己的,就是當知道要結婚時、開始準備婚禮後,開始天天認真顧那張臉,每一道保養程序都做足夠,然後外加每天一定敷面膜(那段時間真的都沒間斷過),跟現在相比,當新娘子時的執行力是驚人的...

除了這些基本保養外,那時候還要考慮到拍婚紗照與結婚當天,我到底要怎麼準備必用的安瓶?(安瓶初體驗還是在當新娘子時候呀....)我那時候爬文爬好久,大家都說安瓶最好自己準備,因為等到婚紗公司的化妝師幫你準備,你的荷包君就又要傷心了,所以為了省錢我只好自己來。

國內非常知名品牌的安瓶很多人都有推薦,但就算自掏腰包購買,也不是那種說買就買,多囤積的那種價格,國外的雖然網路上也可以購買,但也沒便宜到哪裡去,且我不確定真的我用起來好不好用(外國人跟東方人膚質真的可以相提並論?)。所以後來我就直接買貼近我預算及是東方人用起來比較沒疑慮的韓國品牌安瓶。

因為預算上很ok,所以我就按照自己想法做保養,我很奢侈的在拍婚紗照前與要結婚的一個禮拜就天天用安瓶,一次一罐真的沒有在客氣,哈哈~我還算了解我肌膚的,在選購安瓶也是要考量肌膚條件,因平常有好好顧肌膚,所以我選的安瓶就不用選擇很高滋潤型的,我只要選高保溼、使用起來肌膚能有彈潤感覺的就足夠了。

真的有用過比較高濃縮精華型的人,真的會很回不去,就算沒天天用也是會想念安瓶它帶來的美好,最近我又開始使用安瓶保養肌膚,這次也不用花大把錢,又是台灣自己製造的→
ooofresh精華安瓶。

 


ooofresh一共推出三種不同保養目的精華安瓶→副極地胜肽/保濕/修護精華安瓶,然後他們家不只有推出精華安瓶唷~另外還有很適合隨身攜帶的副極地保濕噴霧精華。

 

 

 

 

 

 


外包裝簡單卻是女孩子會喜歡的設計風格,每一款都是大理石紋、粉色系包裝,裡面有花草、內包裝英文,很趣味且賞心悅目。

 

 

 

 
 

 

 

 

每一款精華安瓶內原料來自於植物萃取,小包裝設計攜帶很方便,內有5支安瓶,每支安瓶都是獨立密封包裝(每次使用都新鮮),不用二次分裝避免汙染(無污染設計也很重要呀!使用起來也很安心與放心)。
 

 


把安瓶拿出來也太可愛,好像五個小人排一排的小人安瓶~  XDDD

 


跟我之前用過的安瓶相比,這個安瓶的容量不算多,但是使用量在整臉很足夠了!(我可以分兩次上,所以應該算兩層的用量吧!)

 

 

 

 

 

 

 

 

 

 

 

 

 

 


安瓶好處就是單用是在救急肌膚,如果平常跟自己使用的保養品做嫁接,除了有加乘之作用之外,也不影響原本的保養程序唷~(有影響的我也不敢用呀!!!)

 


因為ooofresh的小人安瓶包裝實在太輕巧,所以我有放在包包,這樣在外出時有時候可以搶救一下肌膚,所以不光平常在家使用,外出、旅行都超級方便,且不占包包的大空間 XD

 

 

 


這三個系列我都有使用,但最喜歡的就是副極地保濕與副極地胜肽,因為我本身就喜愛保溼產品呀!而胜肽是近幾年超級夯的商品,好處在很多美容專欄專家都會講解,所以我就不贅述,我很喜歡自己使用完胜肽產品的肌膚,覺得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元氣,沒有熬夜的暗沉感,且化妝前使用妝容服貼度比較好。前面的使用圖片是副極地保濕,接下來都是副極地胜肽照片唷~

 


在家平常保養程序會加入副極地保濕/修護這兩種安瓶進入我的保養程序(僅提供我的方法):潔顏→化妝水→面膜→精華液/(安瓶)→乳液。為什麼將精華液/(安瓶)放同一步驟?因為如果懶惰,可以直接用安瓶取代精華液來使用。

 

 

 

 

 

 

 

 

 

 

 

 

 

 


而如果有活動的當天,我會用副極地胜肽加強,前面有提到,每支安瓶我可以用兩次,我先上一層在臉上,接下來會把副極地胜肽加在隔離霜或者是粉底液裡,這樣上底妝會更好上、更加服貼。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快過年,活動與聚會超級多,我們公司尾牙活動就如同台灣的三金獎典禮,就算沒得獎,公司美女這麼多,你也不能在不確定裡子給不給你的情況下,還自己輸了面子,所以當天氣場也不能輸(好歹當了幾年美妝部落客,也要像個樣出席比較對吧!)~

 

 

 


我在參加公司尾牙當天敷完面膜後使用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當天的妝容服服貼貼聽話的很,回到家後,我忍不住多看幾次自己的臉(不是自戀,我在看我的妝),妝還是好好的在臉上,沒有脫妝呀!!!!!!!(讚嘆安瓶,感謝安瓶)

市面上太多安瓶選擇,但好多都偏向新娘定妝作用,真的偏向平日保養的安瓶選擇不算很多,且每一種安瓶的價格都會讓人下手很猶豫,除非在像當新娘子,否則女生很少會將安瓶納入平時保養考量中。

可愛的ooofresh小人安瓶無論在平時保養,還是用在定妝上都很OK,且花起來也不心痛,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溫和,不會有高濃度精華液那種濃稠感,或使用起來偏黏的黏膩感。對於喜歡嘗鮮又愛美的忙碌女性來說,這是不錯的選擇,保養帶著走就算再外面應急也很方便~~~

 

 

 

 

 

 
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自己上去相關網站參考唷~
ooofresh官網:ooofresh.com.tw


因為快過年了,這篇要來送小禮物唷~(照著下面做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進來這篇→棉花糖女孩─蒂兒Dear粉絲團留言給我+tag兩位朋友+ooofresh FB粉絲團按讚
【小禮物】ooofresh的可愛小人精華安瓶 正貨/3名(隨機贈予)
【時間】2018.01.31~2018.02.07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棉花糖女孩─蒂兒Dear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